close

11.3


比平常還要早起~


六點半就起來,因為答應了親愛的要把一成不變的直髪電捲


所以很認命的早早爬起來電頭髪


會先電頭髪的原因是,妝若來不及化,頂多把化妝包拿到遊纜車上,到時再慢慢化


頭髪要是沒弄好,車上那來的電給你電頭髪呢?



很幸運的~


我全都準備好上車


微捲的長髪和美美的妝,一切都ok~


親愛的還頻頻點頭,只差沒立刻按"讚"


 


今天的目的地是義大世界,而中途會到松回崗用中餐及走走


路途遙遠,所以中途在休息站解放一下



本人只想在這十一月還是大大的太陽下拍照


所以也跟著下車


而且下車的第一張照片竟然是在廁所前拍~~(沒放上來,因為怪怪的~)


我真是瘋了~


趁親愛的去買飲籵時,狂自拍,當然也有幫他拍一張


 


約十一點左右就到松田崗


首先大家是先去吃中飯,而且是吃蒙古烤肉


說真的,在山區要吃非常好的料理是不太可能,更別說是吃到飽了~


所以我們頂多桌上幫我們備好的食材吃完就很了不起了~


而我一直在觀察其他團的阿公阿嬤們,令我傻眼


每桌幾乎是一大碗公一大碗公的裝羊肉,而且還是堆到尖尖的


真的是太強了~


 




松田崗是耐斯集團的一個休閒區


本以為有其他的東西可以走走看看~


沒想到沒有什麼可以引起我們的興趣


景觀普普,不過倒時有一堆學生來這露營,但也沒什麼好看,因為露營的不是我


我們能做的就是隨處拍拍


以大大的陽光為主,只要人拍的美美的就好了~


 


在松田崗還有二個秀可以看


一是菲律賓來的雜技團,因為就彎彎腰(軟骨功),丟丟球,疊疊樂,走走鋼所,因為椅子太低太難坐,一點也提不起拍照的念頭


一是泰國人妖秀,這~~我們就有點點輿趣了~


不用到泰國就可以看到,也不錯啦~



這些漂亮的姐姐們全都是人妖耶~


當然還是有男的~


身材都超好的~~


後來聽朋友說,他早在十年前就在泰國看過這一批人了,和以前一樣完全都沒變~


天啊~真的嗎?他們都不會變老嗎?


表演完,當然是拍照~不過要付費的


和一個姐姐拍就100元


親愛的其賓很想和右下那位漂亮姐姐拍照,但又害羞~


結果被其中兩人硬抓去拍照~~天啊~若有去的人一定要想清楚,想合照就趕快找自己喜歡的拍,托托拉拉的結果就是強迫和其他人拍哦~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直接到飯店


我們住的是義大天悅飯店



還有一家CROWNE PLAZA,這是比較貴的飯店


在義大街道的夜晚,你會感覺像來到了香港一樣


兩家飯店都好,只是天悅成ㄇ字型;CROWNE PLAZA是平面的,不同的感覺~



吃完飯店的晚餐,拉著親愛的往外跑


因為我想看義大的夜景~


外頭它有像小夜市一樣的攤販,所有吃喝玩樂的東西都有


而它還有分ABC三區的out let,這才是我的點~


因為在植春秀和蘭寇在這買只要六折,但東西不是很多~


而且來也一直計畫要去坐摩天輪的~


可是逛街就占去了太多時間,沒體力也沒時間去坐


 


11.4


來義大,有幾個是必玩的


1萬聖屋:剛好前陣子電視有介紹鬼王的部份,是由真人扮演的,我一直吵著要去玩,那知~~,來義大的遊客不像在六福村一樣,一堆人,而且還要排隊好久.結果,等和親愛的兩人到萬聖屋排隊時,人超少的,而我倆是最後兩人,一次進去八人,又很巧,剩我兩.在進去前先看一個影片,結果我還是放棄進去.因為裏頭全都是真人扮鬼在嚇你,只有兩人,我真的沒那個膽,只能放棄.


2飛越台灣:聽名字感覺沒什麼,但實際坐上去,它是讓你看台灣的美,籨高空中看,就如你在滑翔毅上看一樣.若單這樣看,真的沒什麼.可是它的椅子整個升起往前移,就如同移到山谷中,腳踏不到地,椅子跟著影片在動.對我來說就如同坐可怕的遊樂器材一樣.但真的很值得一看.


3摩天輪:夜晚那麼美的摩天輪當然要坐啊~只是我又是來不及去坐


4 3D鬼船 :這就沒萬聖屋那麼可怕了~但是進去一樣嚇人,因為它有個非常大的洞,會讓你差點掉下去~


當然我還有玩其它的,但就五根手指頭可以數出來~


其它時間就拍照拍照了~



來到這就如同來到國外,希臘式的餐廳



還有幸福的鐘(趁一早沒什麼人時趕快敲一下)



親愛的玩飛天戰神~


它像自由落體一樣,但下來的速度不快,沒有六福村及劍湖山的來的刺激~


本人呢?膽小怕死~所以當攝影好~


 


在義大的中餐ㄋ~


說真的遊樂園吃的也別想太多,就是貴又少,沒什麼特別的~



特別的就是我找到好光線拍照~~



這是親愛的幫我拍的,好好看哦~~


對了~先申明一下,我有洗頭髪哦~


因為親愛的要求捲髪,所以我把電捲棒也扛著走了~



自拍沒有喬好,但人拍的美就好~



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我們要趕著坐高鐵了哦~


來義大的結論:


看起來好玩,但真的沒什麼可以玩的


看到一些年輕人,但沒看到排隊的人潮,怪怪的~


是年紀大嗎???絕對不是,怎麼可能承認是自己的問題呢??


若是公司辦的旅遊,就加減來玩吧~(大嬸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