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自己在約會時都是同一個妝容


而且親愛的都說讚


不多說,就直接介紹我使用的產品



中間已經出現鐵片君的kate眼影就是我最近約會一直在用的主要角色


(親愛的喜歡我用黑色,這樣看起來眼睛才會大)


其它就laura四色腮紅,NARS安潔利卡及修容


妙巴黎的唇蜜及眼線液(忘了品牌)




當天化起來的妝就像這


黑色眼影讓我眼睛大又有神




畫法很簡單


1.把見到鐵片君的灰色部份打在眼窩(不用分深淺,反正就只剩一點點了)


2用眼線液畫出眼線,因為我雙眼皮比較大,所以眼線要畫粗一點


3將黑色眼影畫在眼線上方,再往上暈


4下眼線用黑色眼影輕輕的畫上


5接著再加上假睫毛眼神就更美麗了~


眼睛看起來非常的魅~


怎麼拍都好看~


重點-這也是親愛的最喜歡的眼妝~


不過最近真的太常用黑色了,改天換換口味,讓其它顏色也出來見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