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訂了kevin老師新出的"甜心棒棒護唇蜜"



在網站上看到如此可愛的包裝


 也不管自己會不會使用


就立刻下訂啦~~



今早到超上去取貨


到公司時破不及待的就拍起照來了~~


小小的包裝,感覺上好可愛哦~~





粉紅唇蜜+裸唇唇蜜+超晶亮護唇蜜+送削筆器


首先用超晶亮護唇蜜


白白的筆心,使用起來非常的滑順且滋潤


說它是唇蜜,不如說有點像護唇


裸唇唇蜜 


看起來帶有點橘色,實際使用起來沒那麼顯色


此張照拍起來似乎看不出有何改變(是我技術太差了~~)


但實體是像橘色的唇彩一樣


這支粉紅唇蜜非常的可愛~


可是~~剛到手的~~~它竟然筆心斷掉了~~


它的前頭狠狠的掉了下來


是我太用力嗎?我沒有啊~~


害我超心疼的~~


這支擦起來就很明顯了~


粉紅色的唇蜜,顏色非常的美~~


可是.....它斷掉了啦~~


我還不死心的把它放回去,><


 


整體來說,這是非常可愛的產品


把它當做護唇或唇膏使用比較合適


因為它沒有唇蜜水水的感覺


提醒太家,使用時要小心,它真的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