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visi-download.jpg

其實我自個兒有一盤Z-Palette,不過它的價格都要美金18~20左右,若再加上國際運費,真的太貴了~

之前有買是打八折時買了一大一小來試用~

把沒有外盒的單色眼影放上去,真的很方便,而且讓我還想把其它小眼影挖出來放

不過,因為只有一大一小,小的早就裝滿了,大的也剩沒多少空間,就算了~

 

沒想到看了MIONE的影片後,讓我又燃起了購買慾望
 
在淘寶我挑了好久,也看了好久,最後我下手了~
我買了塑膠盒及硬紙板的彩妝空盤
這是不同的賣家
 
接著就開始介紹吧~
 
CIMG0007.JPG
這是我收到的空盤及鐵片
一共買了塑膠的彩妝空盤一大一小黑色外盒,一霧面透明小的
一盤硬紙板彩妝空盤小的
其它的是是大中小尺寸的鐵片各三份
裏頭還有賣家送的小鐵盤(可diy口紅盤用)

 

 

 

CIMG0008.JPG

大的黑色彩妝空盤(無logo)

CIMG0009.JPG

打開後裏頭一面含有磁鐵,這是無鏡子的

若要買有鏡子的會比較厚,而且比較重,也有可能挖出來的眼影或粉餅太厚無法關

總之,我看了所有的評價中,加鏡子的會有這問題產生,就不挑含鏡子的

IMG_7271.JPG

這就是我自組的眼影盤~

把所有單色的開架眼影都挖了出來~

ETUDE HOUSE的眼影(圓的)它本身就是鐵盒,所以不用再貼鐵片~

其它的還把KATE & FASIO的眼影盤挑了出來

日系的眼影大多都是塑膠盤,所以要用鐵片

把這些太久沒用的眼影組盒再一起,拿出這盤就都可以輪流用到了~

CIMG0011.JPG

接著是透明霧面小彩妝空盤和加厚的小彩妝空盤

它們的大小只有大盤的一半

CIMG0012.JPG

圥來介紹加厚的小彩妝空盤,這尺寸最小,但它的厚度有增加

CIMG0013.JPG

說真的,我滿喜歡這加厚的小彩妝空盤

感覺質感很讚

IMG_3539.JPG

把腮紅放入這小盤的,看起來真美~

慢點再找找打亮和修容,把它們一併挖出來放~~

CIMG0014.JPG

透明霧面小彩妝空盤

CIMG0015.JPG

當初在選擇要透明還是全黑的,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怕透明的外盒被刮傷的很嚴重

而且透明的也比較貴

但想想還是買一盤透明霧面的來試試

還真的買對了~透明的比較方便看裏頭的內容物,而且霧面也不易刮傷

IMG_7272.JPG

這盤我打算把日常的的彩妝放入,這樣就方便在趕時間時,只要開一盤就搞定

不用東挑西桃的

CIMG0017.JPG

硬紙板彩妝空盤小的

CIMG0018.JPG.

它是磁式的蓋子

看起來外盒和透明霧面的一樣大

可是它裏頭的邊框比較厚,所以可裝的容量也就更小了

算是四盤中最小的一盤了~

目前還沒想到這盤要裝什麼

打算先把其它三盤裝滿再說~

 

CIMG0019.JPG

這四盤疊在一起可以看出它的大小

 

CIMG0022.JPG

這是我買的小鐵片,它不像Z-PALETTE都會送

必竟Z-PALETTE貴很多

雖然在淘寶買彩妝空盤沒有送鐵片,但在淘寶買的鐵片還是很便宜

 

我一共是分二家買,硬紙板彩妝盤是單獨一家

其它都在同一家購入的~

 

塑膠彩妝空盤優點:

1.髒了易清洗

2.不怕水

缺點:

1.比較重

2.不耐震(掉落較易造成產品的碎裂)

 

硬紙板妝彩空盤優點:

1.輕

2.吸震(掉茖不易影響內部的產品)

缺點:

1.髒了不易清洗

2.怕水

 

以上就是我在淘寶購入的彩妝空盤分享

我把賣家的資訊貼在下方,可以自行參考~

伊媚兒時尚店:塑膠彩妝空盤

BH彩妝 black halo :硬紙板彩妝空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