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visi-download (1).jpg

終於又到了每月的常用彩妝品了~

在這可以發現又多了好多之前沒出現的產品

沒辦法~~女人嘛~

 

IMG_0017.JPG

妝前乳:

Navalli hill的妝前保溼精華液-清爽型:這是舊款~而滋潤那款己被用光啦~~

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老班底了~

 

IMG_0018.JPG

專科防曬乳-用於平時上班~

IMG_0019.JPG

立著的(由左到右):

NARS瞬效裸肌蜜SPF30/PA+++(light2):我很喜歡這支的薄透感,但當初櫃姐幫我選的色號有點偏黃,我只能拿BEVY C.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SPF35 PA+++來混合

NH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這我會和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做1:2的混合使用

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這是我平時想不到用什麼粉底液時,就會拿這瓶~

BEVY C.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SPF35 PA+++:這是膚色款,而且顏色相較之下是偏白,若懶的上粉底,我會單擦這條,但大多都拿來做混搭使用

圓形的(由左到右):

[底妝]迅速補妝還妳一個韓系光感的肌膚-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

GIORGIO ARMANI極緞絲陽精華凝霜SPF29 PA+++ Maestro Compact:平時上班我好愛用這,尤其是搭配morphe M439的刷具使用,妝感超服貼,而且很美~都被我用到見底了~

IMG_0020.JPG

上排:(由左到右)

MAC蜜粉餅-它終於見底了,感覺上會比KRYOLAN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用的還快,所以大多都專攻這塊

KRYOLAN 珠光透明粉餅:我還滿喜歡這塊的,用起來是微微的珠光,肌膚看起來非常的美~

下排:(由左到右)

KRYOLAN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和之前相比,它的鐵片君有變大~但邊邊看起來還是很厚耶~

[底妝]小資女必備~平價又好用Navalli Hill極致無痕粉底液(自然色)+毛孔隱形柔焦粉

IMG_0130.JPG

眉筆/粉:(由左到右)

milani三色眉粉外出時很方便攜帶~

植春秀眉筆

kate眉粉已經愈來愈凹了~

植春秀眉筆:亞麻色

婕洛妮絲眉筆:咖啡色 平時上班使用,搭配kate的眉粉

IMG_0024.JPG

bhcosmetics單色眼影:最近很常拿左下角那顆做眼窩色使用

左邊組裝盤-透明蓋的是- [淘寶]收納單色眼影的好幫手-物超所質的Taobao Makeup Palette彩妝空盤

裏頭除了粉底,其它的都是每天上班必備的,有kate眼影和無印良品紫色打亮及VOV修容及etude的眼影

眼影]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彩盤(限量版) & ROSE FLOWERING EYES

IMG_0128.JPG

LOREAL Paris經典奢華 10色眼彩盤#01玫瑰裝園

最常用它橘色,顏色非常的美,不易失手

IMG_0131.JPG

bhcosmetics遮瑕筆:我買最深色來當修容,非常的好用又方便~

CEZANNE鼻影打亮盤

IMG_0136.JPG

UD這塊我也超愛的,外出帶這也很方便

我最愛它中間打亮的部份,珠光不會太閃,又讓妳臉部有立體感~

IMG_0026_副本.jpg

這三塊腮紅是也是我近期最愛的腮紅

e.l.f.  Twinkle Pink 試色可看連結e.l.f. & URBAN DECAY HAUL~

milani單色腮紅Dolce pink

腮紅]barbie新戀情粉嫩腮紅餅02粉紅貝殼

三塊擦起來都帶有點珠光~

IMG_0138.JPG

驚綺唇蜜筆 NEW LOVER:之前很少拿這來用,是想說剛好把一些沒用的彩妝拿出來使用,沒想到一用驚為天人

它的質地非常的滑順,不用上護唇都可以輕鬆的使用,而且這個色號非常美,平時擦上一點也不突兀,可以讓你非

常有氣色~

 

以上就是我2016年六月的常用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