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4.JPG

2016年即將要結束了~

終於可以把收集的保養品空瓶清空了~

之前在六月中也有先做2016上半年保養品凹凹賞,空瓶數也減少了一半

保養品的部份,今年我都先把手頭上的庫存清空,沒有因為特價而再囤了許多庫存

IMG_0286.JPG

首先是眼唇卸妝液,除了平時我最愛用的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庫存都用光了外,我把NARS送的眼唇卸妝液也拿來用了~

NARS的眼唇卸妝液卸除力很足,但在卸眼妝時,眼睛會痛,

還是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來的好用,價格又實在~

目前己經把手中儘有的sample庫存都拿來用了,所以在眼唇卸妝液我真的要囤貨了~

IMG_0291.JPG

臉部卸妝的部份

Dr.Douxi極淨保濕魔幻水500ml(蝸牛限定版)

這瓶卸妝水在卸除臉部彩妝很夠力,雖然也說也可卸眼唇,但說實話,卸眼唇的彩妝,不是很夠力

而且在卸眼妝的部份,若卸妝水接觸到眼睛會刺痛,所以還是卸臉部彩妝就好~

DERMEDIC玻尿酸超感潔膚水

這是試用品,我都是把手中的庫存拿出來使用,這瓶拿來卸臉彩就好,眼唇的部份還是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比較好

Chic Choc潔膚油

這是我外出時使用的,它的清潔力也很棒~

elf卸妝巾

這卸妝巾在外出時非常的方便,不論是眼唇和臉部彩妝都可卸除

當然,用這卸妝也只是偷懶,平時不太會用這~因為用這怕會拉扯到肌膚

IMG_0295.JPG

3M深層潔淨洗面乳

本來這是和先生一起用的,但我不習慣它太過涼的刺激肌膚,所以就讓先生自己用光它~

我覺得它比較針對是痘痘肌或是男生使用,我真的無法適用它~

IMG_0290.JPG

Sei Bella青春緊實賦活保溼露-滋潤型

它有淨化型和滋潤型可選,我選滋潤型是想說化妝水的部份比較滋潤不會造成臉部太大的負擔

而它用在臉上真的很滋潤,有時我還拿來溼敷當面膜使用

IMG_0293.JPG

乳液的部份

植透淨白淡斑精華EX

這個淡斑精華也是我發現臉上似乎有出現淡淡的斑才買來用的,雖然它是精華,但實際上它是乳液狀的

只是它不會太油,至於有沒有效~~因為只用一條,看不出來,但一切還是預防比較好~

Dr.Duxi乳液

這小乳液是贈送的sample,我外出使用,保溼效果還不錯~至於品名~~~忘了~~

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這是試用品,之前有文,可以點進去看~

9BCC7D34-AEBD-4CDD-B90A-298428B48EB2.jpg

Dr.Duxi極緻修護水凝膜

這瓶是我的晚安凍膜,它是帶有透明的凝膠狀,我睡前都厚敷在臉上,早上起來都會全部吸收

真的很方便~

IMG_0297.JPG

costco買旳化妝綿我用光了一條,這我用在卸妝水時用的,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太厚啦~

這樣卸妝水都要用很多,超浪費的~

但它兩面不同,我都會用較粗的那面先卸臉部彩妝,再用柔軟那面做最後的清潔

IMG_0292.JPG

舒敏能保溼修護沐浴乳

這是我們全家一起用的沐浴乳,今年算用光第二瓶了~對於有小寶寶的家庭直接用這很方便

不用特別再買寶寶用的,也不會有太多的瓶瓶罐罐的~

IMG_0296.JPG

帕馬式COCOA BUTTER

這是我的身體乳,是冬天使用的,因為它比較滋潤

IMG_0294.JPG

最後就是大創的清潔液

女性專用洗劑就女生每月多少會用到的~而剛生完小朋友的那一個月比較常用到,超好用的~

粉撲專用洗劑我每個星期都會做化妝工具的清潔,所以這算用的很多~之前有先囤很多,所以不用三不五時去大創買~

 

以上就是我2016下半年保養品凹凹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