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


最近很少在小屈敗家~


就連前陣子打出滿488元,打85折


我只是看看,沒有下手買~


而這次開架彩妝78折,我一定要去小屈看看,也要買了~


今年保養品類,我真的是努力的用存貨,沒有進什麼新貨


而眼霜已經用到最後一支,洗面乳也沒有任何庫存


所以要去小屈買了



這就是我今天所買的必需品


加一完多一件:


CARMEX護唇:正好護唇用完好幾條,趁便宜補一下


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KEVIN老師有推,而我打算用在新秘上使用

 


其它是彩妝78折,剩下的也是有特價的:


[清潔]Bio-essence深層洗臉霜含ATP ;這是我最愛的洗面乳,我跑了好幾次都沒有找到,今天總於有貨了~


KATE新出的粉底液:本想買二款,但我只買到明亮色,柔膚色賣光了


KATE 持久美顏飾底乳


elite完美班底N1柔焦露


media零瑕美肌粧前乳


NARUKO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維他命K眼霜EX


PURE BEAUTY亮白凝肌保濕眼霜


本來眼霜我還是比較中意OLAY的,但在OLAY的櫃上找不到我之前用的,只好換其它的試試看~


以上就是我補貨的清單了~


都是必需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