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豆腐.jpg

今年我記得2/14的情人節,但完全忘了2/11這天剛好是元宵節

本來先生訂了晚上八點的西堤,但剛好元宵節活動,附近的停車場全滿了

只好退了西堤,改去巨城~

而且都已經晚上八點多,全家都還沒吃晚餐~

巨城內剛好涓豆腐是我們還沒吃過的,就到這間來吃~

IMG_0362.JPG

今天主要是為了情人節來吃飯,所以和小乖寡母女裝

先生看了還哇哇叫,說都沒他一份

而小蘋果太小,只能穿她的寶寶裝

IMG_0368.JPG

一到位置,就先上了六盤小菜

擺盤有點難看,不過醃木瓜還滿好吃的~

IMG_0367.JPG

小乖喜歡單吃海苔,不愛包著飯吃

而這位先生事業一直做很大,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

IMG_0369.JPG

涓豆腐是間韓式的餐廳,都是單點的

第一次來不知道吃什麼,也可看看它的套餐類

我們點2人套餐

IMG_0373.JPG

這小妞吃的超開心的~

IMG_0374.JPG

最先上來的是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為了讓小乖可以吃,就選擇不辣的

我還滿喜歡這海陸綜合嫩豆腐煲,裏頭的料多,湯頭又好喝

IMG_0375.JPG

石鍋飯

這個石鍋飯可以有很多種吃法

1.可以加入其它菜一併的拌

2.也可加入麥茶拌來吃

3.當然也可以湯泡飯

而這三種我們只能分開吃,因為還在餵母乳,不能喝麥茶

小乖怕辣,不能拌春川炒雞,只能海陸綜合嫩豆腐煲泡飯吃

唯一可以三種都吃的,就是我先生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泡飯也很入味

麥茶泡鍋巴飯,有種香酥的味道,解油膩

拌春川炒雞也很對味,只是沒有搭配到鍋巴,可惜~

IMG_0376.JPG

春川辣炒雞

本來一開始還在想要不要點這

上了菜後,這道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它的年糕Q又入味,且雞肉又大塊,不會讓你覺得沒有料

反而是料超多的~

IMG_0377.JPG

桂圓紅棗茶

我不能喝麥茶,就點了這~

這超甜的~連先生喝了一口都喊甜,更何況是不愛甜的我~

有一點點的桂圓味,但整個都被甜蓋光光~

IMG_0378.JPG

厚海鮮煎餅

這道我也超愛的~本來點給小乖吃,哪知那小妞挑嘴不吃

海鮮煎餅有厚和薄可選,我們選了厚的

這也是滿滿的都是料,每咬一口都可以吃的海鮮,尤其再搭配它酸甜酸甜的醬,真的太好吃啦~

IMG_0379.JPG

黃金酥炸嫩豆腐

這個黃金酥炸嫩豆腐看似一般,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主要它有撒上香料,讓你吃起來味覺不同的感受

IMG_0381.JPG

黑糖香柚豆花

最終來的甜點~

這也是它特別的地方是它加入了柚子醬

就是韓國柚子茶那種的

你會吃到一絲絲的柚子,當然這不是很多

而它的豆花也很紮實~不過和台灣的傳統豆花比,聞不到那豆花的香味

也許是被其它也蓋住了~

IMG_0382.JPG

豆腐冰淇淋

這個我在一開始吃時都不知那這是什麼吃味的

先生說是杏仁,我吃是什麼味道都沒有,似乎是先吃了前一道黑糖香柚豆花後,就吃不出這比較淡的

它是豆腐做的冰淇淋,沒有深坑那賣的豆腐冰淇淋有焦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的豆腐冰淇淋~

 

這些就是二人的套餐,說真的,三人來吃都還很足

因為它的每一道菜份量都很多

我們這樣吃都吃太飽,而且還吃不完打包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那麼的撐了~

而涓豆腐的菜色都比較精緻,讓我們一致的認為這值得來吃~

下次有好友的聚餐可以考慮這間~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