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DEFF0D-9595-4917-BA35-ADF7348FDFA3.jpg

在墾丁H會館的第二天早晨,特地起個大早,先生去跑步,二支小的還在床上呼呼大睡,我則立馬將帶來

的玩具東拍拍西拍拍。最重要的就是用TOM FORD高級四格眼影盤#Honeymoon。

光要買Honeymoon,我就找了好多賣家,終於問到有現貨的賣家,馬上下單才有這盒的出現。

這盤真的超缺貨的,都得用搶的才行!

IMG_2170.JPG

TOM FORD高級四格眼影盤外盒是超沾指紋,但它簡單霸氣的外觀還是讓人招迷。

IMG_2167.JPG

先說顏色,是亞洲人近來最愛的酒紅色系。而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也很高,有人說它的顏色可以被其它的取代。

若以單顆分開看,肯定可以找到替代色。但也有人說它和KATE漸層心計眼影盒-PK1的深色很像,改天拿

兩盤來比較一下。

IMG_2166.JPG

網路上有許多的文章和影片介紹Honeymoon這盤,單看它的粉質,感覺沒有很細,尤其亮片色的顆粒似

乎比較大。

IMG_2168.JPG

IMG_2171.JPG

而我單純是因為它的大亮片,和顏色而想入手,通常這時我對它的粉質並沒有很在意。

實際摸到它的粉,是屬於偏乾的粉質,而讓我驚訝的是它試色在手上的滑順感和延伸度,竟然是一次就可

延伸到那麼長,而且後面的顏色都維持和一開始一樣,完全沒有變淡的感覺。這真的嚇到我了!

IMG_2172.JPG

我真的只是像平時試色一樣畫個二圈而已,竟然能有如此的表現,不得不說它還是有它貴的價值。

另一點就是,用肉眼看眼影盤上的是酒紅色,但試在手上竟然和盤內完全不同,像是橘色系一樣。

為此我還一直比對,是我相機顯色度的問題嗎?!真的不是!照片上看到的和我手上的,真的是一模一樣。

雖然很疑惑,也一直在想網路上看到的,到底那裏出問題呢?是我只畫一次的關係嗎?要多畫幾次?

目前還沒有個答案,改天比較時試試看吧!

接著進入重點,眼妝示範:

1.jpg

用右上的顏色大面積的暈染在眼皮上。

2.jpg

接著用最深的顏色疊在雙眼皮褶內。

3.jpg

再來用紅色畫在下眼尾的後1/3處,還有上眼尾的後1/3處(這部份忘了拍照)。

而上眼尾的部份不要超出第一張圖的部份,也就是只要超出雙眼皮褶一點點即可。

4.jpg

最後就用最閃的打亮色打亮在眼頭和下眼影前2/3處。

end~

CIMG3836.JPG

CIMG3837.JPG

完成的眼妝真的比較偏橘色系,但注意看下眼尾處,還是有表現出它的紅色。

只是其它家紅色眼影來的那麼紅。

CIMG3831.JPG

CIMG3833.JPG

完妝後,兩支小的都醒了!為了安撫兩支在跑來跑去爬來爬去的小傢伙,哄大的一同來拍照,

讓我完成這次的眼妝拍攝。

 

延伸閱讀:

2017.9.16~9.17墾丁H會館二日遊化妝包分享

[遮瑕+刷具]一盤搞定臉上的瑕疵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美肌修修無痕專業遮瑕刷+美肌修修無痕專業迷你刷具組

2017.9.16~9.17墾丁H會館二日遊-悠閒渡假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