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09.JPG

近來櫃子中的打亮產品也有增加的趨勢,而且還一次入手兩顆Laura Mericer 家經典人氣打亮。

 

一開始對它完全沒有任何的想法,但看了B站的西柚子Carzy的推薦,讓我有非要它不可的想法。不過西柚子Carzy推的是微整立體修容餅,偏偏在等待時又摸了微光炫采盤,造成兩個都入的狀況了!

 

DSC02308.JPG

打亮產品主要也是讓人的五官變的立體,但最怕打亮讓你變胖,明明就用深色修容將臉修小,結果一個打亮就把你給毀了。所以我的打亮產品,大多都是針對臉部不同需求而使用,並非盲目的刷上臉。

 

DSC02311.JPG

微整立體修容餅 Matte Radiance Baked Powder Highlight

 

這顆其實沒有讓我有一看就喜歡的感覺,因為少有人分享出它真正的好,好在哪?

 

粉質上細緻,深淺光澤上臉不顯毛孔及細紋,屬於膚金色的光澤是非常適合亞洲人。它的亮度是 Laura Mericer 系列中最亮的一款,若只需要淡淡的光澤下手切記不能太重,當然若想高調,那就大力的刷吧!它最大的好處是刷掃在顴骨上不會讓臉上的視覺往橫的放大。光這點就要給他按讚啊!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不小心失手的問題,通常當下一定無法發覺,而是你突然照鏡子時發現自己臉怎麼那麼大。所以用它真的比較沒有在怕的。

 

DSC02312.JPG

微光炫采盤 Face Illuminator-玫瑰香檳 Devotion

 

顏值非常的美,但非永恆。它的屬於帶粉紫調的光澤,也是我最愛的顏色。

 

DSC02313.JPG

微光炫采盤 Face Illuminator-玫瑰香檳 Devotion 同樣是不顯毛孔細紋,上臉的粉質也是細緻。而前面說它"顏值非常的美,但非永恆"主要是不論用什麼刷具沾取,它盤中的紋路很容易的被摧毀,而且會掉大塊的粉,這點讓我有點難以接受。

 

兩款同樣會大飛粉,但我覺得打亮會如此是合理的。但掉塊狀的粉,真的無法接受。光看微光炫采盤的照片就明顯看出盤內飛粉問題,再來實體用的狀況,我用頂多三次,就只刷顴骨而已,它就有明顯使用的痕。雖然長用之下可以明顯列凹凹賞,但我覺得它還是不該掉粉塊啊!(原諒我的龜毛!每人一定會對某方面會龜毛的。)

 

DSC02314.JPG

試色在手背上可明顯看出兩者不同的顏色。

 

DSC02315.JPG

拉近看,微光炫采盤看起來較有顆粒感,其實是它屬於獨角獸七彩的光澤,所以看起來較有顆粒感。

 

DSC02316.JPG

而實際的近看,兩者是一樣的細緻度,而且光澤都是美到讓人愛不釋手。微光炫采盤的美只有上臉才知。

DSC02317.JPG

 

DSC02318.JPG

柔焦定妝刷

 

通常不買專櫃刷具的我買了它!!!

 

最主要這次非年底的週年慶購入,若要有優惠,就只有搭配蜜粉,但我不想要買二罐蜜粉啊!所以就搭配這支柔焦定妝刷。

 

DSC02319.JPG

這支柔焦定妝刷也就是較少毛扇型刷,大多我用來掃餘粉若撲眼下蜜粉使用,刷亮光真的沒試過。

 

DSC02320.JPG

 

DSC02345.JPG

用這沾微光炫采盤只能取到這樣的量,真的超不好沾取的。我看櫃姐使用時是狠狠的壓下去死命的刷才可達到很強的光澤感。但我沒打算這樣啊!而且用這沾微光炫采盤真的不好取粉,微整立體修容餅倒還沒這問題。

 

基本上,使用習慣不同,還是換回自己順手的比較好。

 

接著就是上臉的比較:

DSC02340.JPG

微整立體修容餅

臉上呈現膚金色光澤也不會造成臉部太大的問題。

 

DSC02341.JPG

 

DSC02342.JPG

微光炫采盤

呈現白色光澤,但在一般的室內來看,它沒有微整立體修容餅的膚金色美,但在百貨公司內的燈光下又美翻了!

 

DSC02343.JPG

雖然兩著做比較,但我還是喜歡拿微光炫采盤先使用,主要用在輕掃做打亮,因為夏天用冷調打亮看起來會沒那麼的熱,雖然只是心理做用,但還是有差的。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