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5.JPG

前面提到IWE活動的介紹,現在要來用裡面最讓我期待的彩妝來化妝。

 

DSC03068.JPG

預購的雪餅還沒到貨,但能有試用品也很滿足,至少可以先使用。

 

DSC03070.JPG

我選的色號是B01,單用看它的粉是帶有些米白色,應該會剛好合膚色。粉非常的細緻,單用手指沾取的粉就如同蜜粉般的質感。

 

DSC03071.JPG

推在手背上所看到就是有被提亮膚色,完全看不到它的粉感,和一般粉餅推開後有明顯的粉感完全不同。

 

DSC03072.JPG

據小偉老師說正貨的雪餅內附的粉撲是非常有彈性,目前我手中拿的就是放大版的粉撲。它和永和三美人不同,是比較紮實且有彈性。

 

而雪餅是乾溼兩用,最推建的是用溼上,所以我會用化妝水將粉撲噴溼。

 

DSC03078.JPG

直接用溼粉撲沾雪餅,上面的量多少是有左右來回嚕的。

 

市面上有很多粉餅可乾溼兩用,但我非常的不愛溼用,也不愛用粉撲沾粉餅,因為很多溼用會造成粉餅的結塊,用粉撲也會有厚重感或著說粉感太重。這都是我不愛的點!

 

DSC03080.JPG

而雪餅特別之處則是它溼用完全不會有結塊,就像照片上的雪餅,這是已用溼粉撲沾嚕過的,完全乾淨的像用刷具刷一樣。光在整理照片時,還想說怎麼拍兩張一樣的照片,仔細看順序才發現這是剛用溼粉撲沾完的雪餅,上面完全沒有因為溼用而結塊的問題。

 

DSC03066.JPG

這次要直接用雪餅溼擦上臉,在這之前也只有用妝前保溼而己。

 

DSC03073.JPG

上完半邊臉,看的出兩邊的差別嗎?左邊臉比較無瑕,黑眼圈和淚溝都不見了!可以和前張照片做比差,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DSC03074.JPG

近拍己上雪餅的部份,毛孔和鼻頭都遮的很自然,完全不會有厚重的粉感,就好像是自己的肌膚一樣。

 

DSC03075.JPG

再近看右邊未上雪餅的臉,毛孔和鼻頭的粉刺都還很明顯,就連黑眼圈都還很清楚。

 

DSC03077.JPG

正面拉近比較就好像兩張不同的臉一樣,尤其鼻子非常的明顯。

 

 

DSC03081.JPG

將右半邊的同樣上完雪餅,整個肌膚看起來非常的無瑕,帶有點微霧感。不過右邊鼻子上的痘痘比較紅,還是得要靠瑕遮才行。

 

DSC03082.JPG

雖說雪餅在臉上看起來是微霧妝感,但仔細的看,它還是帶有些自然光澤,而且是不會隨著時間的長久而變暗沈,反而可以維持它的亮度。

 

DSC03083.JPG

 

DSC03085.JPG

接著用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做修容,左下用在鼻子的修容,右下則打亮鼻子中間。

 

1.jpg

同樣再用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的左下做上眼皮整個打底,接著再拿出E1718的粉色眼影疊在上眼皮處,這樣可簡單的完成眼妝,不用太複雜。

 

DSC03090.JPG

 

DSC03091.JPG

若想再強調眼部的閃,可以用手指沾取E1718的粉色眼影再次的疊,會讓眼影更加的閃亮。

 

DSC03094.JPG

 

DSC03095.JPG

 

DSC03098.JPG

因為雪餅的色號會比粉底液同色號要來的再白,所以直接將雪餅當粉底使用就不要再用太多的打亮,不然時間一久臉會太過於白,會和脖子有色差。除非用再深一點的雪餅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在挑選顏色上再注意!

 

DSC03101.JPG

待妝到晚上完全沒有補妝,出油後除了有淚溝和鼻子特別再打亮會比較亮之外,其它的表現仍和原肌色一樣,更沒有暗沈的問題。

 

DSC03104.JPG

直接用雪餅補妝,這次是用乾擦的方式,原本出油及打亮的部份又補遮住,所以在補妝時再注意別把原本的修容打亮都蓋住。

 

DSC03109.JPG

 

DSC03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