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29.JPG

好吧!我是慢半拍才入手蛋黃哥的彩妝!看到蛋黃哥就知道這是已經出了好久的一款眼影,而我則是在去年底入手的。為何我到現在才入呢?許多彩妝都會有一些聯名款,但我真的很不愛彩妝上做的那麼可愛,可愛到好像是我女兒的玩具一樣。所以剛推出時我是連看都不看的。

直到關注了徵博上的@hitpan,上面最多人用到鐵皮的眼影就屬蛋黃哥這款了!若不看外殼只看眼影,它會吸引我。而就是看了不下百次的蛋黃哥眼影,開始讓我好奇了!到底那些人喜歡它的魔力在哪呢?所以我入了!

 

DSC05030.JPG

這款其實是Holika Holika x 蛋黃哥聯名彩妝,ㄟ...因為我對蛋黃哥真的很不感興趣就跳過外殼吧!反正就是方方正正較厚實些的塑膠殼!

 

DSC05031.JPG

重點在裡面的內容物啦!

我入手的是紅絲娀,另一款提拉米蘇缺貨,就只有入手這款。

 

DSC05032.JPG

先說說在網上大家對它最推的部份:

1.最淺色,用做眼部打底很柔和。

2.珠光色,細緻珠光上眼美。

這兩個是最多人用鐵皮的部份,很多人都在詢是否能有單色的替代色。

 

DSC05033.JPG

這款名雖為紅絲絨,但它的顏色是磚紅偏橘調,對我而言不算是我喜愛的顏色,因為色調太相近,出來偏橘。若和其它做搭配,我還真如網上大多數人說的,只用最淺色和珠光色,只有這兩色算是最實用且百搭的。

 

DSC05034.JPG

手背上試色,以色調來說是相近了些,再加上深色又不夠深,無法做明顯的層次感。而粉質非常的細緻,上眼暈染的效果還不錯,就是霧面色做的不飽和,顏色漸層上就差了點。

 

DSC05036.JPG

拉近看,深色和磚紅色有相同顏色不飽和的問題。珠光色也是個橘調的,換做之前的我是也不太愛用這色。但近期喜歡用手沾這珠光色畫眼皮,效果非常好,現在是不馬上排拆此色,而以上眼後的效果決定。

 

眼妝示範:

1.jpg

用最淺色暈染在上眼皮及下眼尾處。

 

2.jpg

磚紅色暈染在上下眼尾後1/3處。

 

3.jpg

最深色做為眼線色,珠光色則疊在上下眼皮前2/3處。

end~

 

DSC05049.JPG

整體的完妝變的非常的溫柔,讓我好喜歡!

 

DSC05050.JPG

不過單看眼影它還是呈現出橘色的一片,少了深色感覺,還好完妝後是能接受的呈度。

 

DSC05051.JPG

 

DSC05060.JPG

而總結就如同前面所說,只有珠光和打底是最優的。但它的粉質是真的很細緻,讓我想看看Holika Holika其它的眼影盤,目前我手中還有一盤多色的眼影盤,屬比較正常版的包裝,之後我再將它介紹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