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時熱時冷,在臉部肌膚的保養上真的得下功夫才行

尤其四月初的連假,明明天氣熱的要命,但假期結束,好天氣也跟著結束

所以在保養上,本來不能用太滋潤的,現在又得把滋潤的乳霜拿來使用~

IMG_4605

黃色這一小瓶也是我這個冬天的好幫手

IMG_4606

它是"Dr.Douxi蜂皇活顏金粹霜"

IMG_4607

Dr.Douxi蜂皇活顏金粹霜內的質的是霜狀,顏色有點偏黃

這在冬天使用,肌膚一點也不用擔心缺水的問題

但一到了夏天(也就那幾天熱到像夏天一樣),若還在用這,我的肌膚會感到偏油膩

它不算真的油膩,只是會感覺到肌膚有點吃不消的感覺~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屬於冬天用的產品

IMG_4608

取一點,試用在手背上

IMG_4609

它非常容易的推開,而不會感到過油

手背上的肌膚很快的吸收,肌膚明顯的看出不再乾澀

IMG_4614

這是已經使用了化妝水和精華液的肌膚

還沒把肌膚的水份鎖住

IMG_4615

把Dr.Douxi蜂皇活顏金粹霜塗在臉上

輕輕的推開

在較冷的天氣下使用,會讓你的肌膚感到非常的滋潤

可將老廢的角質代謝掉,增加肌膚的明亮

這也是常化妝的我最需要的~

IMG_4616

推開後,肌膚和剛剛比起來,更水水的~

IMG_4624  

在日光燈下拍,更可以看的出來臉上多了一層的保護

只可惜~這我只能在冬天使用

夏天~~要換別的產品才可,不然肌膚無法承受這麼重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