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要一家三口要出門吃飯,都會往巨城跑

因為停車方便,時間又不受限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而七樓的餐廳應該大多都吃過了~

唯獨一家日式料理店,每次都等好久,只能放棄~

IMG_4987

這次則是讓先生獨自去看復仇者聯盟2,我獨自在B1顧萌小妞三小時

早早六點上樓挑餐廳,沒想到勝博殿竟然還沒什麼客人

我們立馬的和服務生訂2大1小

IMG_4970

終於真正的坐下來了~

我們一共點了二份套餐,還有一份單點

IMG_4971

因為有點套餐,所以小菜吃到飽~

高麗菜絲,黑豆,醃蘿蔔

1

高麗菜絲就是要加醬油+辣椒粉

沒想到~~醬油加太多啦~辣椒粉只有顏色而已

IMG_4975

我最愛吃黑豆了~

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直接追加了三次~(大多都是我嗑掉的)

醃蘿蔔吃起來是有點鹹,脆脆的,不過双什麼香

IMG_4976

這不是擂茶哦~

這是炸豬排的沾醬

2

就比照擂茶的方式,把芝麻磨成粉後,再加入醬油膏

咦?!醬油膏忘了入鏡??

IMG_4980

炸雞塊~

先生說:根本就是鹹酥雞><

若直接沾它附的醬,我認為普普

我反而轉了些玫瑰鹽來沾,這樣吃起來不膩,又有一點鹹,感覺比較好吃

IMG_4981

先生點的勝博殿A套餐(白飯和味噌湯也是喝到飽)

IMG_4984

主食有香脆鮮蝦.腰內豬排.里脊豬排

我比較愛吃這單純炸的

這些炸物都要沾醬料,但除了檸檬,其他的我都不愛沾

只要加點玫瑰鹽就非常好吃了~

IMG_4985

茶碗蒸和以往我在外頭吃過的比

這沒有腥味

IMG_4982

腰肉豬排鍋膳

我單的鍋類~

IMG_4983

炸豬排在裏頭,吸收著滿滿的湯汁

建議搭配著白飯吃,單吃會膩且鹹

其實我最想把白飯倒在裏頭,這樣就成了丼飯了~

除了蛋,還有洋蔥在內~

IMG_4986

甜點:抹茶冰淇淋和紅豆薏仁湯

抹茶冰淇淋吃起來滿濃郁的,不過它是整份直接裝好放冰櫃,感覺差了點~

紅豆薏仁湯一看就感覺不到它的好喝,因為不過濃,紅豆煮的太爛了

不過,我們主要是來吃豬排的,甜點只能說普普

但主菜真的好吃,若下次有提早到,我一定會選勝博殿,整體來說算是cp值很高

IMG_4988  

就以這位先生在結帳做結尾吧~

這就是留下我母女二人,自己去看電影的代價

不過~~我是不是該挑最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