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似乎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最愛的妝容

而這個妝容也就是我平時上班化的,幾乎天天都一樣,主要是把 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影盤BR-1消滅

當然我還是會有嘗試不同的搭配,而這個最愛的妝容也是我最滿意也最愛的妝,我才會分享

312932592.jpg

同樣用到這自主的拼盤

而這次我在上面有標上名稱的是"NARS高潮當道The Happening",因為蓋子壞了,就把它們放到這

還特地把它們的名稱給查出來

不過,沒有完全用到NARS那四顆眼影,只用其中的二顆

IMG_8005.JPG

手部的試色由左到右:

KUALA LUMPUR (莓紅色)

 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影盤BR-1最深的咖啡色

 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影盤BR-1帶淺咖啡的珠光色(深咖啡色上方那格)

 NIGHT STAR (粉膚金色,帶些微亮粉)

這四色只有 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影盤BR-1的兩色是用眼影刷刷在手背上的

因為格子太小又用到凹,根本無法用手指沾取><

IMG_8006.JPG

接著這是NARS高潮當道The Happening內的修容和腮紅,也是個名星產品

3D立體修容粉餅Laguna

炫色腮紅Orgasm

這個Laguna是被我用到最凹的一個,不知今年能讓它最底嗎?

接著就看眼妝的畫法:

1.jpg

用最深的咖啡色當眼線色畫,等於是雙眼皮褶內的一半即可

2.jpg

KUALA LUMPUR畫在眼尾處往前暈染

3.jpg

 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影盤BR-1標示的畫在上眼皮的前2/3

4.jpg

最後將 NIGHT STAR畫在眼窩處將界線暈開

end~

CIMG3433.JPG

這個眼妝的重點也是在KUALA LUMPUR,深邃又自然

CIMG3434.JPG

腮紅的部份則是有先用NARS炫色腮紅露Orgasm當打底,再疊上炫色腮紅Orgasm

而Laguna做修容不會誇張,是很自然的顏色

唇的部份我只有擦上Magic Shop 櫻花蝦嫩紅素

CIMG3436.JPG

以上就是2017.6月最愛的妝容了~

不過,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影盤BR-1最底的那一小格應該很快就用光,肯定又得再換個眼妝了!

只能先想想下個該用什麼來個搭配了!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