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3.JPG

=本產品是在UrCosme抽中的試用品=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使用青春露,之前人家送我面膜內送的小樣品。

對於SK-II青春露是大家都知道的一項產品,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溼敷全臉。

而我在第一次使用時,我不太用化妝綿,都是倒在手心再拍入臉上,為的就是怕浪費。

這次我特地選用比較薄的化妝綿,不用倒很多就可將化妝綿沾滿青春露。

會這樣使用也是因為九月去南部二天一夜後,整個人似乎都曬黑了,

再加上又到了換季的時間,臉上肌膚總是有點泛紅,所以這次就大方的使用它。

CIMG3920.JPG

將化妝綿輕輕的擦在肌膚上,讓整臉都可以吸收到

CIMG3921.JPG

不過在使用前我會先噴個化妝水,讓肌膚先有水份,再上SK-II青春露,這樣臉部才比較容易吸收。

至於有什麼明顯改善,那就是讓那陣子肌膚泛紅的問題較穩定。

其它的則是在臉部急救時用這來敷臉,讓缺水的肌膚能補充水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露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