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本產品是廠商邀稿,無酬體驗之產品=

Zephyrine初時肌是台灣人所創的品牌,由一群台大化工資深團隊研發的頂級保養品牌。

堅持著不用低價原料、劣質成份、給妳無刺激、無負擔的全方位保養。產品也不添加酒精,更堅持純天然萃取,

也絕不做動物實驗。@zephyrine.tw打造出低敏肌膚可適用的產品,更打造出台灣人的驕傲。

IMG_2928.JPG

@zephyrine.tw最經典的是數字保養,這已是大家都能知曉的。現在Zephyrine新推出-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這是新上市產品。

先說讓我最驚訝的部份是它的容量足足有30ml,根本就是臉部乳霜的大小了。

眼部的保養比其它都還要小心,因為眼部的肌膚是最脆弱的,只要沒保養就會顯老沒精神。大多的眼部產品都不便宜,又只有15ml。

總覺得貴啊!

現在Zephyrine新上市的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正能滿足我想一次有個大容量使用,不用煩惱下次要買什麼才好。當然這也要產品好用

才可繼續回購。

IMG_2929.JPG

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質地是白色乳霜狀,打開瓶子,不說它是眼霜,肯定以為是擦臉的。

裡面添加革命性奇肌光因子、絕加抗老成分分子釘及獨家專利Invers3逆胜肽,可撫平淡化紋路,並增加眼部周圍肌膚彈性。

比較.jpg

質地上摸起來是偏比較厚的霜狀感,在手背上試擦,不會感到厚重油膩感。

肌膚的吸收非常的快,而且在手上是沒有先噴化妝水的。

手法.jpg

眼部按摩手法:

1.先取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將眼週均勻的平舖。

2.在眼部下方用螺旋狀畫圓,也用閃電形的往輕按摩(約3-5次)。

3.接著眼下向眼尾輕輕做按壓。

4.眼睛上方由內向外按壓(約3-5次)。

5.接著在眼尾處輕輕的往上拉提(3-5次)。

6.最後由眼睛下方由內往外到上眼皮由外到內做環狀按摩,直到肌膚完全吸收眼霜。

這款眼霜於眼部的使用,沒有霜狀的厚重感,因為是在化妝水後使用,所以推開更加的溼潤。

按摩的手法也是將眼部因為用力及老化產生紋路的肌膚可加速吸收眼霜,讓眼周

的肌膚可減少紋路加深及淡化紋路。

此時花一些時間幫助眼部的按摩,讓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可以因為指腹的按摩所產生的溫度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使肌膚達到撫紋及緊緻的效果。

比對.jpg

圖片上是分三個不同時間所拍攝的。

11/18晚上是擦上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做按摩後。明顯的看出眼周肌膚的緊緻。

11/19早上是特地拍一張剛起床時的眼部特寫。此時眼部比較水腫也有眼袋,但眼周不會乾。

11/25早上擦上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做按摩後,眼周也沒那麼的水腫及眼袋也減少。

用照片做實錄,很明顯的看到眼部的不同。重點是它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感到油膩,更不會長小肉芽。

CIMG4130.JPG

在還未接觸奇肌光瞬效撫紋眼霜前,我總是用完一條眼部產品,就想下次到底要買那一家的?

因為都還找不到能讓我覺得好用又心動的產品。頂多就買做價格便宜,不讓眼部長小東西的產品頂著先。

現在我終於找到一瓶符合我眼部的產品,也讓我想立即官網手刀囤貨。

 

Zephyrine初時肌官網 :GO!!

Zephyrine初時肌IG帳號:GO!!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