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59.JPG

收到butybox的禮盒就像是驚喜包一樣,每次都期待裡頭不同的產品。這次十月butybox的外盒就帶有濃濃的秋意,也是提醒自己秋天到了,保養品也要換季了!若不知該用什麼也可以先參考butybox內的產品做個小樣的試用,讓自己買正貨時不採雷。

 

DSC03661.JPG

真的超喜歡這次整體的包裝,就連裡頭附的說明小卡都帶有復古的秋意感。

 

DSC03662.JPG

將裡頭的產品一次排開,原本是對彩妝較感興趣的我,反而開始對butybox內的保養品產生了興趣,因為幾次的試用下來,我在其中找到了感興趣的產品。

 

DSC03663.JPG

TGFactor上次也有用過它家的安瓶,這次則是試用化妝水。它的化妝水分為三種不同效果,若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化妝水的人就可直接的挑選,但想嘗試不同的也可做試用。對我來說,我只在意保濕,因為保濕是最基本的一項。

 

DSC03664.JPG

 

1.jpg

綠色是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在平時上妝前我用這做基礎保養,主要也是讓底妝能服貼。

 

2.jpg

紫色是氨基酸昌萃保濕機能水,這我同樣是在白天做使用,

 

4.jpg

藍色是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也就是美白為主。對於美白產品我一律都用在晚上,因為我曾對美白產品過敏一次,之後對美白產品是能避則避,而真要使用就會在晚上使用,讓一切外在不確定因素降最低。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做法,而實際上TGFactor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並沒有特別說得晚上使用。

對於舒敏、保濕、美白這三款整體來說,上臉就真的是化妝水,不是屬於有感的保濕化妝水,不過對臉上缺水的肌膚仍是有舒解。

 

DSC03691.JPG

TGFactor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

 

DSC03692.JPG

它是滴管式的小棕瓶,我看它目錄上正貨也同樣是滴管狀的。

 

5.jpg

TGFactor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是帶有黃色的液體,剛滴在手背上試用時,未推開就明顯的像化妝水一樣,不過一推開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它帶有滋潤感。

 

6.jpg

(請忽略嘴角上的淤青,那不是痘痘,而是被我女兒撞到微血管破裂,沒上妝就好像個大痘痘><)

滴管式最方便的就是直接將滴管內的維他命C擠到臉上,完全不用再經過手。這瓶我是非常的推,因為保濕足又不會油膩。而我在使用TGFactor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前是用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保濕感更是明顯。

 

DSC03673.JPG

說說之前的我最怕試用洗髪產品,因為光要想如何拍就很頭疼,所有的照片都是自己完成,真的很難邊洗邊拍,超怕相機受潮。不過在butybox內的洗髪產品,我是慢慢的愈來愈期待!因為這些小試用品我全都會用光光,更是我想不到買什麼洗髪產品時就會想到它。

這次試用的是Clear 淨 植覺淨透去屑洗髪露-竹葉精萃,光看外型完全不覺得它是洗髪露,本來還想說是洗臉產品。

 

DSC03670.JPG

這瓶植覺淨透去屑洗髪露也是女人我最大吳依霖老師大推的一款。有些去屑的洗髪產品都會比較乾澀,再加上它這是無矽靈的配方,更怕會有乾澀的問題。不過在實際使用後,它完全不會乾,髪質也非常的順且有光澤。

 

DSC03672.JPG

倒出的洗髪露是帶淡藍色狀,在洗髪時會感到有股清涼感,不是很強烈的薄荷,而是帶森林的清新感,非常的舒服。

 

DSC03674.JPG

洗完後將頭發吹乾,我並沒有特別的拿梳子去邊梳邊吹,這是它自然的呈現,柔順又帶有輕盈蓬鬆。

 

DSC03679.JPG

Dear Packer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

它是一款不用洗去的面膜霜,只要在睡前厚敷或是晚上保養最後時使用即可。

 

DSC03680.JPG

我很愛晚安面膜,因為忙小孩跟本沒辦法悠閒的做保養,但無養又不可廢,所以晚安面膜就是我最好的幫手了!

 

DSC03682.JPG

它的質是是乳霜狀比較稠,且帶有淡淡的香味。

 

3.jpg

雖然是乳霜的質地,但在臉上用手推開時它立刻的化開,和一般的乳液完全不同。一般乳霜類都是非常厚的質地,就算要推開也是帶有它的厚稠的感覺。但Dear Packer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很特別的是它只要用手推開就化做透明如同加油的水感,可以輕鬆的將它推開。雖然是有油的感覺,但那是種滋潤感,而非油膩,這真的差很多。

 

DSC03685.JPG

完全不費力的就讓臉部上了一層面膜,我塗的量不是很厚,到早上全都吸收,臉上也不會有油光感。真的很推!

 

盒內的臉部保養都介紹完,最近開始換季了,好多人容易泛紅過敏,剛好看到儂儂的這篇敏感肌產品訐比很有幫助,推薦給也容易酒糟或是容易敏感的人參考唷!

 
 
接著介紹隨身可攜的產品~

DSC03707.JPG

蔻蘿蘭 控油澎鬆乾洗髪噴霧

在我沒看到網路有人使用乾髪噴霧時,我是知道有此種產品,但又害怕去使用它。為什麼呢?因為怕用了會阻塞頭皮的毛孔。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愈來愈多人愛用這類的產品,也就開始感興趣了!

 

DSC03737.JPG

最主要是我的頭髪很長,天天又是騎機車上班,到公司頭髪都扁扁又易出油。而現在用蔻蘿蘭 控油澎鬆乾洗髪噴霧就不怕出油的問題,也不用拿蜜粉去撲頭髪救急了!

 

DSC03738.JPG

蔻蘿蘭 控油澎鬆乾洗髪噴霧噴在頭髪上會產生白白的,使用時別太近,若有白白的只要用手撥一撥就沒有,簡單的一撥就不再油了!

 

DSC03702.JPG

DUFT & DOFT粉紅香氛護手霜、玫瑰香氛護手霜

我好愛這兩款的護手霜,最近天氣變冷,手也比較乾,在公司我都用這兩條。我最愛玫瑰香氛護手霜,它的玫瑰味是淡淡的,不會太刺鼻,讓人非常的舒服。很難得有我喜歡的玫瑰味!

 

7.jpg

在手上的滋潤度是有,不會過於油膩而假滑感。

 

DSC03762.JPG

結果我女兒看到我在塗也搶著要一條,我只有將粉紅香氛的給他用。

 

DSC03765.JPG

她是聞到我有擦香香的,才吵著也要。

DSC03766.JPG

粉紅香氛現在就放在她書包中,還千叮嚀萬叮嚀她不可以一直拿出來用,超怕她一次就用光光,到時我哪生的出給她?

 

DSC03706.JPG

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

對於香水的接受度慢慢的改變了!從完全不用香水到開始用淡香水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香氣可以讓一個人整體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我開始接受香水。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我只會噴一些,讓自己有淡淡的香味。

 

DSC03760.JPG

 

DSC03761.JPG

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持久度有四小時,直到洗澡才不再有味道。

現在我喜歡用小樣的香水,因為正貨根本用不完,小樣外出方便隨時可用,正好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的小樣可以取代我前面用光的白茶香水。

 

上述就是2018年十月的butybox,看了有心動嗎?說真的,收幾次butybox ,真的會讓人上隱的。許多習慣都變的不同的,也算是提前了解做個之後不採雷的採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