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54.JPG

近來剛過了一年一度的雙十一,那就來分享我雙十一到底買了什麼東西。不過,大多的東西都是淘寶上買,等集運過來要花上一段時間,集中拍開箱太難了!那就一個一個的分享買了什麼,我想這個特集會做的非常的長,因為太多東西啦!

 

在雙十一期間,台灣也跟著有雙十一活動,而我唯一入的就是solone家的彩妝,我入了單色眼影和秋冬新推出的經典特調眼彩盒,我先從經典特調眼彩盒—莓好時光先介紹起。

 

經典特調眼彩盒之前也出過好幾款,它每款的配色都非常實用且漂亮,那我為何又不入呢?我自己也有想過原因,說出來真真的很欠扁。因為我每次看到放在開架中,就小小的鐵盒,外面圖案不是很吸引我,加上試用品都被弄的髒髒的,讓我碰都不想碰。而這次的莓好時光是我在官網看到的,裡面的莓果色調的眼影直接吸引了我,再加上外盒圖型讓人感到很舒服,也就一併加入購物車中。

 

DSC03959.JPG

經典特調眼彩盒—莓好時光

它整體真的非常的小巧,還未使用我就想讓它列入明年的鐵皮計劃中,應該可以很快出鐵皮。而光看它的顏色也是很受大眾喜愛的莓果色調,而且非常容易上手,一點也不困難。

 

DSC03960.JPG

八色眼影中包含了霧面、絲絨、珠光三種質地,在現在大眾較能接受歐美眼影的情況下,反而有很多人要求眼影盤中希望有霧面色,而非全珠光色,這點也是慢慢的在改變。而solone MIT的產品,我非常相信它的品質,光它的單色眼影,我收集了非常多,基本上有新出的顏色我都會入手。主要是它的眼影完全不輸歐美眼影,同開架產品來比較,solone的品質壓過許多大牌,以國貨而言是小有名氣,只是它在小屈的櫃位都是屬不起眼的,以我習慣逛街的模式,找的都是顯眼的品牌,較少會注意到它,這點是有些小可惜的。

 

DSC03961.JPG

霧面、絲絨、珠光三種質地試色在手背上,絲絨和珠光質地都比較滑順綿密,霧面質地雖不到綿密,但粉質不會太乾,顯色度都很棒。

 

DSC03962.JPG

近拍看到清楚的每一色。

 

1.jpg

 

DSC03965.JPG

再用刷子做暈染,可以發現它暈染出來的顏色都非常的清楚,不會有色差的問題。

 

2.jpg

 

接著再看眼妝示範:

3.jpg

先用金泊咖啡做眼線色,再用復古紅棕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處。

 

4.jpg

金屬玫瑰暈染在上眼尾 後1/3處,玫瑰氣泡再暈染在上眼皮錢2/3處。

接著用蜜桃甜酒打亮下眼瞼,淺米象牙則將眉骨打亮。

end~

 

DSC03983.JPG

 

DSC03984.JPG

 

DSC03985.JPG

 

再來第二個簡單的眼妝:

5.JPG

用金箔咖啡做上眼線色及下眼尾後1/3,法式莓果暈染上眼皮前1/3、後1/3,蜜桃甜酒疊在上眼皮中央,再往前後暈染。玫瑰氣泡打亮下眼瞼錢2/3。

end~

 

DSC03993.JPG

 

DSC03991.JPG

以上兩個不同風格的眼妝讓大家參考!

 

新手若不知如何挑選彩妝,solone經典特調眼彩盒完整的搭配讓你不用煩惱配色,價格更是划算。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