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90.JPG

接著介紹的又是橘朵家的眼影,實在是入手的數量稍多,得慢慢來介紹,再加上最近就是愛橘朵的彩妝,所以都以它為優先使用。這次要介紹的是二盤四色眼影,其餘的單色要另外找時間慢慢的拍妝容照,看上面有幾個就有幾個妝容照。

 

DSC05191.JPG

Judydoll近來出的眼影是讓你可自行DIY組合的,但我入手的是它配好色的#21、#22,兩盤的配色可說是天差地別。

 

DSC05192.JPG

兩盤中,帶有綠色的是#21,有春天的氣息,讓人看了就很舒服,可說是一眼就相中它,而顏色偏重有藍色眼影的是#22,是一盤看似不好駕馭又配色大膽的眼影,很特別!而#22眼影泴中的藍色有碎一小塊,這是在寄來的過程中碎的,也是在它家我第一次遇到,橘朵家的眼影我看網路上一些評價,都說易碎,所以要入手的人要也心裡準備。當然它的眼影粉還算實,只是運費過程中總會有意外,不能說是它品質有問題啦!我個人認為!

 

DSC05193.JPG

#21

 

DSC05194.JPG

#22

 

DSC05195.JPG

這次的粉質可說是比之前的好很多,尤其是霧面色。看在手背上的試色就知道,#22的刷色非常的搶眼,而這些我沒有重覆的疊加就能呈現出來,是不是很棒!不過#22的粉質會比#21來的好。

 

DSC05197.JPG

單看#21,它的綠色和珠光色非常的美,不過黃色和粉色就有那麼些差強人意了!

 

DSC05199.JPG

 

DSC05200.JPG

 

DSC05201.JPG

 

DSC05202.JPG

 

DSC05203.JPG

#22是會霧面色,別看這配色都太過誇強,搭配起來非常的美。

 

眼妝示範:

#21

1.jpg

先用淺黃色暈染上眼皮及下眼尾處。

 

2.jpg

用粉色暈染上下眼尾後1/3處。

 

3.jpg

上眼皮前半段疊上綠色,最後在上眼皮中間及下眼瞼前2/3疊上珠光色。

end~

 

DSC05266.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搭配方式晝出的眼妝,閉上眼看起來特別又不會突兀,非常有春天的氣息。

 

DSC05267.JPG

 

#22

1.jpg

用藕色做上眼皮及下眼尾後1/3暈染。

 

2.jpg

橘色暈染在上眼尾後1/3處,前2/3疊上黃色,下眼瞼輕掃上黃色即可。

 

3.jpg

最後用藍色做眼線色。

end~

 

DSC05292.JPG

#22畫出的眼妝比較有深邃感,看起來比#21來的好看。

 

DSC05293.JPG

而#22的重點色就在於那藍色眼線,讓眼妝看起來就是有那麼的不一樣。

 

也許單看顏色都會喜歡綠色那盤,但只有實際使用才會知道#22才是最美的。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