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69.JPG

HOLD LIVE家這盤夏日海洋眼影盤02紫調偏光盤我真的猶豫很久才下手,而所謂的下手也只是當下沒有把它刪掉,不然再多注意一下,我肯定又把它給刪出了!因為它旳外殼真的太簡陋,和其它相比完全是沒什麼質感,就像小朋友的玩具。

 

DSC06270.JPG

除去塑的外殼,眼影的配色非常的美。它編織的格紋壓紋和missha的單顆眼影一樣,只是被外殼破壞了美感。

 

DSC06271.JPG

不過,若真的和missha的單顆眼影相比,HOLD LIVE光用看的眼影質地就差很多,missha整體做的比較金屬感及高級感,HOLD LIVE只是相似而已。

 

DSC06272.JPG

手指刷色來看,它每個顏色都非常的美,這也是讓我很心動的地方。粉質是綿密細緻,而上手是非常的滑順,顏色的飽和度也很棒。

 

DSC06273.JPG

但02紫調偏光盤在近期入手的眼影盤中真的太多相似的,一刷色的反應是我怎麼又買到紫色偏光。

 

DSC06274.JPG

霧面和珠光眼影的本身是做淺色,而所表示出的顏色也是剛剛好。我還蠻喜歡淡紫色和紫藕色這兩個,尤其是淡紫色是很少見的。雖是淡紫,但紫調中又帶有粉色,這和IWE的菜餅很相似。

 

DSC06275.JPG

下排的金屬色和偏光色表現更是滑順出色,偏光紫色看太多次有些無感,但它似乎又有些特別。它不是一般看到的偏光紫,而是紫色偏光,但打底色像粉色,有點說不出的顏色。不過它的質地看起來像玻璃紙的感覺。

 

DSC06276.JPG

 

眼妝示範:

1.jpg

先用棕色做眼窩色及下眼尾暈染,接著用咖啡色畫眼線色及下眼尾眼線。


2.jpg

再用上排左二的紫藕色暈染到雙眼皮上方及下眼尾。


3.jpg

用最淺的淡紫色疊在雙眼皮摺上方及下眼瞼前2/3。最後用手指沾取偏光紫疊在眼球中央。

end~


4.jpg

完成的眼妝雖然是偏光紫,但是底色非常的漂亮。


DSC06298.JPG

眼妝完成後,我要大大的抱怨它的粉質。前面用手指刷色可看出它的顯色及延展度,但這改用刷具上色完全推翻前面的試色。


首先,霧面淺色暈染上還可以,但眼妝用到的深色我得沾非常多次。如眼線色,通常沾一下至上上眼能有個顏色,但⋯它沒有,我以為是沒沾到,再次沾還是一樣。逼的我更用力沾,而延展度只有一點點。所有的顏色表現的都不如手指刷色。


它的顏色都要多次的沾取才行,而顯色度只能用不會失手的顯色度,比日系品牌顯色度還要低。


DSC06305.JPG

若說值得購買嗎?還是算啦!沒必要買一盤那麼累人的產品。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它的顏色,因為不是太重口味的顯色度還蠻日常的,只是沾取上真的很差!


DSC063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D LIVE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