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97.JPG

說起老古董彩妝,我的抽屜中還有好多,而真的也多到無處可放,就決定每年製定鐵皮計劃,而這盤T'ESTIMO花漾美形眼盒(星采)01也是鐵皮計劃中的一員。

 

其實之前想到它有眼線膏,就先拿來使用,而它也早就鐵皮成功了,只是想說膏狀就別再放了,一口作氣的用光它,所以目前仍在服役中。

 

DSC06399.JPG

T'ESTIMO花漾美形眼盒(星采)01

這盤眼影我只使用過二次吧!但從沒介紹過,這次就趁鐵皮計劃用它畫眼妝介紹它吧!

 

DSC06400.JPG

本就日系眼影一貫作風,三色皆珠光色,粉質仍是細緻且延展性好。不過它的眼影粉中所帶的珠光和平時我們用的有些不大相同,它的珠光似乎又帶偏光感。暈染上咖啡色較好暈染,顯色度也夠飽和。粉色和米色在用手指沾取刷色的延展性好,但用刷具上眼暈染反而沒那麼顯色。沒有明顯的粉色和米色的顏色,反而是它帶有偏光的色調在上面,除非用手指上色。

 

DSC06401.JPG

咖啡色眼線膏問我會不會容易暈?我不知道!因為我本身眼型就是易暈的,只能做加強定妝才不會有暈的問題。就這眼線膏我也是用在最後一步驟,非接近內眼線處。

 

DSC06402.JPG

 

眼妝示範:

1.jpg

先用深咖啡色做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暈染,再用粉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及下眼瞼前2/3。

PS.這的眼線是我一開始會先用眼線筆及眼線液筆做最先的眼線處理。

 

2.jpg

最後米色就打亮眉骨地方,眼線膏則再疊在眼線處做加強。

end~

 

2-2.jpg

這個眼妝中,看不太到粉色和米色的部份,這兩個顏色的地方都屬帶光澤感。但我真的沒想到這盤眼影畫出的眼妝好好看哦!

 

DSC06416.JPG

整體的妝容搭配起來超有質感的,看來把它列入鐵皮計劃以外,也要把平時隨手拿的到的地方了!

別問值不值得買,都成了老古董彩妝,也許可以去看看它家新出的眼影,不知是否有相同的氣質感。

 

DSC06418.JPG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