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52.JPG

Etude House每次都會出限量彩妝,而在2017年底時推出了謎幻星塵的彩妝系列,以星球的概念做成圓盤的眼影為眾星雲集雙效彩盤。沒錯!就是2017年底出的,而我到現在才想到要把它拿出來玩玩。

 

DSC06453.JPG

兩盤分別為大地色和紅棕色為主,是大家最能接受的顏色。

 

DSC06454.JPG

說句實話,Etude House限量眼影通常沒有它單顆眼影來的好用,粉質上更是沒有單顆的優,但是偏偏它限量眼影做的不是可愛,就是夢幻,讓少女心大發的我好愛啊!

 

Etude House謎幻星塵 眾星雲集雙效彩盤

#01 Pinky Galaxy 夢幻星系

#02 Golden Galaxy 永恆星系

和以往的限量一樣,盤內眼影的粉質每顆都不一樣,霧面一如往常的好用,珠光顯色普普質地尚可,亮片色顆粒粗大不好上色,是表現最差的,腮紅和打亮則是粉質細緻好上手。

 

我會同時使用這兩盤在臉上的妝容,眼妝就分別的介紹~

DSC06455.JPG

Etude House謎幻星塵 眾星雲集雙效彩盤#02 Golden Galaxy 永恆星系

 

DSC06458.JPG

顏色偏清淡,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的珠光色,用手指沾取上色比較表現的出它的美,可以讓眼部有閃亮亮。

 

DSC06459.JPG

 

DSC06461.JPG

最大顆的打亮看似普通,但它做為臉上的打亮是很貼膚色,隱隱約約的光澤感,非常的美。

 

DSC06468.JPG

用灰棕色畫鼻影剛剛好,我很喜歡Etude House出的灰棕色眼影,用在鼻影處很自然。

 

6.jpg

用灰棕暈染眼窩,深加啡色當上眼線色,珠光棕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

 

7.jpg

粉紅珠光暈染在雙眼皮上方,金色疊在下眼瞼前2/3處。

end~

 

8.jpg

最顯色的就屬珠光棕,還好上眼不會感到太突兀,整體還是自然的。

 

DSC06484.JPG

顴骨的光澤就是用裡面的打亮,光澤非常美。腮紅是輕輕的鋪上#01的腮紅。

 

DSC06485.JPG

 

DSC06486.JPG

 

DSC06456.JPG

Etude House謎幻星塵 眾星雲集雙效彩盤#01 Pinky Galaxy 夢幻星系


我喜歡的配色,其中最差的還是上方的深紫色,顆粒粗大又不好上色,其它表現都不錯。

 

DSC06463.JPG

上手刷色不知為何感覺有點俗呢?這真的是突然的感覺。

 

DSC06465.JPG

最左邊的紫紅色若能再深些,也許不會太俗。而盤內看是深紫色,試色在手上竟然是深咖啡色,這讓人一頭霧水。雖然深紫色質地很粗,但我還很期待它能呈現出深紫感,可惜沒有。

 

DSC06466.JPG

腮紅粉嫩嫩的,不過上臉不會有太過可愛的做作感。

 

9.jpg

深紫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的眼線,粉藕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紅色暈染在上眼尾後1/3處。

 

10.jpg

紅色再疊在下眼尾1/3處,粉紫色疊在上眼皮前2/3及下眼瞼前2/3處。金色疊在上眼皮中央做打亮。

end~

 

11.jpg

完成的眼妝那顆紅色可說是最關鍵,上眼不似手部試色的俗艷,也許是疊加而帶出的深邃,但是好看的。

 

DSC06505.JPG

同樣,臉上的鼻影、打亮是用#02完成的。

 

DSC06507.JPG

 

DSC06508.JPG

 

DSC06513.JPG

 

DSC06518.JPG

Etude House謎幻星塵 眾星雲集雙效彩盤#01 Pinky Galaxy 夢幻星系、#02 Golden Galaxy 永恆星系這兩盤的表現要合併使用才是最好的效果,讓我很想把它給拆了重組,可是...外包太美了!只好先留著,等哪天我想通了就把它給拆了,拼一盤最實用的。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