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96.JPG

即將邁入台灣真正的夏天了!肌膚要開始好好的做防曬及保養,在那麼多新出的產品中,到底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呢?在不想浪費錢買到不合適的正裝產品,那就可以試試butybox。只須花少少的錢就可試用多項產品,而有些還會提供正貨,可說非常的划算,讓你在試用時找到真正適合自己又不會浪費錢的好方式。

 

DSC06697.JPG

butybox六月是滿滿的保養及防曬產品: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Rosette露姬婷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

Deary媞爾妮 3 IN 1防曬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SPF50+★★★★[正貨]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正貨]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

 

DSC06701.JPG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這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好多人都在介紹這個日本品牌,要不是我手中還有化妝水,我肯定會去買來試試看。能先試用到小樣也是不錯的!至少可以體驗看看到底適合自己嗎?

 

DSC06702.JPG

它是透明液狀質地。

 

DSC06703.JPG

推開在手背帶有滋潤感。

 

DSC06704.JPG

未保養前。

 

DSC06705.JPG

通常化粧水的用量都不會省,一定要把整臉都能有充足的拍到才行。

 

DSC06706.JPG

化粧水我通常都要以有感無感為基準,有些人認為不就是化粧水,沒什麼大不了,但錯了!化粧水就是保養的第一步,因膚質的不同,用的化粧水也不同。像我要用化粧水上臉都有滋潤的感受,這樣肌膚明顯的有得到水份。若用到無感的,上臉只覺得就像清水般,這樣肌膚的狀態就像沒保養到一樣。而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上臉是有感保濕,不會讓你感到黏膩難受。

 

DSC06740.JPG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

對於卸妝產品,我大多用的是油類產品,再來就是卸妝水。以往我用卸妝水算是二次清潔的作用,讓臉上有未清除的殘妝能去除。

 

DSC06742.JPG

這個是正貨,瓶口是有小洞用倒的。

 

DSC06743.JPG

這是我週未化的妝容,這是看似清淡的妝,但眼線和唇彩都有上。

 

卸妝.jpg

單使用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卸妝時,它的用量不能省,一定得將化妝棉都浸濕才行,不然使用在臉上會拉扯到肌膚,這樣很容易產生紋路。只單用它卸半邊臉,就可以看出左右兩邊的差別,妝可以卸的非常乾淨又不會油膩,重點是不會熏眼,這點也是很重要的。

 

DSC06750.JPG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洗臉.jpg

本以為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的內容物會是像泥狀的顏色,但實際上是帶有些綠色。用它洗臉很容易起泡,只是自己要洗臉加拍攝,泡泡早就沒啦!洗臉時是很滑順細緻,洗完不會乾澀。

 

DSC06852.JPG

Rosette露姬婷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

 

DSC06853.JPG

 

DSC06854.JPG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則是帶有些透明的質地。

 

%E6%B4%97%E8%87%89%E5%BE%8C.jpg

這款在上臉時有清爽的味道,不是很涼的感覺,就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味道,只要一下下,不會殘留很久。也是洗臉時很滑順,洗後保濕不乾澀。

 

DSC06858.JPG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

 

DSC06859.JPG

這是很特別的一款產品,它是擦身體的。但它的質地就像固體馬油那種凝膠狀。

 

身體霜.jpg

推開是帶油的滋潤,還不會讓人感覺難受。我拿來擦手肘、膝蓋和腳跟。

 

腳跟.jpg

因為它比較滋潤,所以將它用在這幾個地方效果會比較明顯。擦在腳跟也許會怕擦了太油的感覺,但它也算吸收快,當你穿上鞋子時不會感到油油的。

 

DSC06698.JPG

Deary媞爾妮 3 IN 1防曬 高效防曬精華噴霧SPF50+★★★★

它是罐裝的防曬噴霧,外出補防曬非常的方便,而且還帶有涼涼的。

 

DSC06899.JPG

噴自己太難拍了,就在出門前幫小朋友噴手腳,這樣外出也不會曬傷。

 

2612774A-5B9B-4F3A-9909-2D214FB58A30.jpg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

香水應該是女生多少愛用的產品,但是對我來說買一瓶正貨的香水真的太不划算了!因為很少噴以外,也沒辦法用光。所以能用這小樣的香水是最好的。我不愛太濃的香味,淡淡的味道是大家最能接受也最耐聞的。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的前味非常的清淡,而中味則帶有些女人柔柔的香味,完全不刺鼻。這放辦公室抽屜最方便了,只要到辦公室隨手拿來噴一下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