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24.JPG

L'oreal Paris唇彩在開架中也是討論度很高的,而它最新的持色印記空氣唇露又被稱之為小鋼筆。主要是它的外型做的像鋼筆一樣,一開始沒有很吸引我,是看到其他人的介紹才又想試試看。所以就入手了四支來玩玩。對於開架中的Maybelline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是不同的質地,持久度也是大大的不同。

 

DSC07426.JPG

一共入了四支:105主宰、116試探、121抉擇、124擁吻,只是看官網試色就入手,沒想到除了116試探,其它顏色都非常相近。

 

刷頭.jpg

它的刷頭是水滴型帶有點三角形狀,而且是斜角的。在描唇時非常的貼合唇,很簡單的就可操作。

 

DSC07429.JPG

它的質地水水,帶有染唇效果,疊擦更飽和,帶有霧感,上唇的效果比較像一層已乾的膜在上方。

 

105主宰:乾燥玫瑰色

116試探:奶茶土色

121抉擇:帶粉調豆沙色

124擁吻:蜜桃色

 

DSC07430.JPG

 

唇部試色:

DSC07501.JPG

105主宰

帶有紫藕調,適合白晳肌膚。

 

DSC07502.JPG

 

DSC07452.JPG

116試探

很喜歡這支奶茶土色,有顯色效果,而且擦了很顯氣質,也不會突兀,是很自然的一個奶茶土色。

 

DSC07459.JPG

 

DSC07547.JPG

121抉擇

很大眾色的粉豆沙色,也有明顯的顯白,只是普通點。

 

DSC07567.JPG

 

DSC07509.JPG

124擁吻

這支非常的蜜桃色調,雖也是顯色,但感覺它更適合學生。

 

DSC07510.JPG

 

L'oreal Paris持色印記空氣唇露的持久度普通,而這幾支也是很相近旳顏色,就算掉色也不會明顯。不過它的掉色又非全掉,而是部份不完全的掉色,因為一天不擦拭,不補妝之下,可以在卸妝時還可看出一些顏色。

 

整體上最喜歡116 & 121,雖說121普通,但用在上班很適合。主要還是以實用性為主,若是大紅大紫的顏色,只有特殊場合可用,而這種機會是少之又少,何必買來放到過期呢?所以還是以保守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