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64.JPG

在做彩妝鐵皮計劃時發現,粉底的好與不好不是試一次就可以評論,而是天天使用才能看出本身和產品是否能真正契合。

 

我的肌膚狀態:夏天混油,冬混乾。

 

夏天平時使用的粉底較偏霧面,這也是為了能配合自己喜歡的高光而搭配,也是為了預防出油造成油光滿面。

 

冬天不易出油,但偏乾則是用滋潤型的粉底。和粉底搭配的工具也會依粉底質地不同做搭配。

 

通常粉底膏類的我會用刷具做抛光方式上妝,液狀的就用海綿,不過基本上用海綿的機會較多。我也喜歡入各種不同的海綿,為的想找找是否有便宜又好用的海綿,畢竟海綿也是個消耗品,除了固定清洗外,還會損壞,所以有個平價又好用的海綿會更好。

 

DSC07765.JPG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鑽石高光粉底液SPF15++ H2柔晳膚

 

DSC07766.JPG

金色非透明玻璃瓶身,採用滴管狀的。

 

DSC08081.JPG

 

1.jpg

粉底液的質地是偏水,易流動,延展性好,使用的量也不用多。

 

5.jpg

在手背上滴上一小滴可很輕易的推開,不會感到太乾的問題。在這張照片上可看到未推開粉底液前手背是無光澤的,但推開後立刻可看到手背上分為有光澤和無光澤。

 

在剛推開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鑽石高光粉底液時感到帶有些粉感,但是將它推均勻後,這種粉感就不存在。

 

DSC07770.JPG

再單看推開後的狀況,粉底液的光澤不是單刀直入的一片亮,而是在較突起處受光源下有明顯的光澤感。

 

也就是說所謂的高光是指它在接受光源下可呈現自然的光澤,而非用亮片蜜粉打上那種無層次感的亮。

 

它主打的就是粉底液內含有革命性微米極光液態打亮,再結合6D立體持妝科技打造出如同鑽石切割面不同閃爍的光澤,讓妝感呈現自然透亮。

 

DSC07771.JPG

Q彈印章海綿

 

許多品牌出的海綿是百百種不同,就看哪款最合你意,但我喜歡的是偏軟,至於吸粉力我只把它擺第二。因為不是每家做出的海綿可以達到鬆軟又不吸粉,所以在沒有很在意粉底液被吸走太多的情況下,也就不強求了!

 

不過Q彈印章海綿倒是讓我感到超極划算啊!若和淘寶三顆加運費賣個二佰元左右的相比,這也許是貴些,但台灣在地品牌相比,它是真的屬便宜的。

 

DSC07772.JPG

海綿做的是小柱狀,像個倒過來放的小酒杯。

 

4.jpg

直接來個對比照,左邊是未浸溼的Q彈印章海綿,右邊是浸溼後擰乾的Q彈印章海綿,明顯的看出它遇水後變大,擠滿它原本的塑膠外殼。

 

6.jpg

再來對比它的彈性~

 

上兩張是乾的Q彈印章海綿,在乾的狀態下屬偏紮實的Q,按在臉上會比較硬些。

下兩張是浸溼後的Q彈印章海綿,在溼的狀態下變的很軟又帶有些彈性,上臉按壓也較柔和。

 

DSC07784.JPG

先來放張素顏照,本身的膚況沒什麼大問題,通常只要薄薄的粉底就可。

 

7.jpg

粉底液我很大方的擠出一管的量,直接用Q彈印章海綿沾粉底液。

 

粉底夜在Q彈印章海綿上似乎吸了一大塊,心想:完了,又一個容易吸粉底液的海綿。哪知到最後竟然來個大迴轉,詳細就往下慢慢看。

 

DSC07788.JPG

用Q彈印章海綿先拍在一半的臉上做對比,左右邊還是有差異,整體可說提亮。

 

DSC07800.JPG

再來看看剛剛前面留個伏筆的Q彈印章海綿,原本上面有塊很深的粉底液痕,現在幾乎散開,就像被稀釋般。

 

其實上整臉用一管的粉底液太多,只沾一次的量幾乎可上整臉,頂多是最後的小修而已。

 

而當初看到Q彈印章海綿上吸了一大塊的粉底液,在使用時它一點一點的放了出來,海綿上的粉底液也就愈來愈淡。


DSC07801.JPG

用到最後,這顆Q彈印章海綿完全看不到最初的粉底液塊,而是只有淡淡的染色痕。

 

當然這顆海綿本身是米白色,只要沾到粉底就一定會變色,用過之後可以肯定它是絕不吸粉的。比我在淘寶買便宜只有軟度而言,好太多了!

 

DSC07806.JPG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鑽石高光粉底液主打是它的光澤的部份,但因為還是夏天,我仍須要定妝,所以選用不改變底妝的蜜粉餅做微定妝,簡單的畫上眉毛、眼線、鼻影,唇也只是上個有色的護唇膏。這是最最最基本要畫的,其它腮紅、高光、眼影都沒上,為了就是能看的更清楚粉底液上臉的狀況。

 

DSC07807.JPG

 

DSC07808.JPG

而最明顯的是鼻影的高光,我沒有特別打亮,但它是自然呈現的。

 

DSC07809.JPG

 

DSC08048.JPG

這張則是在上完整體的妝容,仍然沒用任何的高光打亮。妝容的呈現是自然的光澤感,在不同角度又有不同。

 

DSC08053.JPG

持妝度的部份,在完整妝容下,持妝五小時我的T區多少會出油,但不會到融妝的問題,也不會花掉。

 

對我個人而言,它很適合用在我平時上班的底妝,因為這樣可以省去另外打高光的部份,也算是省一道程序。

 

DSC08095.JPG

 

DSC08098.JPG

不過,我還是會比較喜歡將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鑽石高光粉底液用在冬天,畢竟冬天不太出油,使用這款自然的高光粉底會更自然。

 

若是冬天用偏乾,那就妝前保養做足點,這樣就可以用這款了!通常我都會依自己的膚況做調整。

 

詳細資料可參考Jealousness網站:https://jsshop.tw/kAyOJ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