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12.JPG

去年底我思思念念的IWE女神專業後台粉底盤終於上市了!

當時非常的期待能一盤多用,省下外出攜帶彩妝的空間,但實際IWE女神專業後台粉底盤是以不同色調去做區分,主要是以彩妝師和新秘客群為主。

 

DSC09013.JPG

一盤有五色的粉底,是可以減少彩妝師和新秘化妝箱過重的問題,不過對於一般人而言,這五色說實話,反而沒那麼的實用。

不是說它的粉底不好用,而是一般會玩彩妝的人要方便,最好是一盤可做粉底、修容、打亮、腮紅使用,這樣就真的減少了許多彩妝品。

那對於只會使用粉底的人而言,太多的顏色反而是浪費,因為他只會用到五色中的一色,其它肯定不會使用。

所以要入手IWE女神專業後台粉底盤真的要考膚清楚。

還好IWE將這次IWE女神專業後台粉底盤的升級為HD女神粉底2.0除了有五色盤,也有單顆販售,也不會說只偏心彩妝師,而是每人可依自己的習慣挑選適合的產品。

 

DSC09014.JPG

IWE女神專業後台粉底盤內是HD女神粉底2.0,對於它的粉底是有做一個提升。

遮瑕度及粉感都會比之前來的優。

 

DSC09015.JPG

 

DSC09016.JPG

我挑選的是黃調的粉底,看這試色,所有的顏色差異不是非常的大,真要當做修容及打亮是有難度的。

 

DSC09017.JPG

 

DSC09018.JPG

 

DSC09019.JPG

 

DSC09020.JPG

首先拿出HD女神粉底保溼款來做比較,而我隨手取的是B1.3來做比較。

 

DSC09021.JPG

同樣B1.3刷色在手背上,目前可以明顯的看出兩者的差別。似乎保溼款的B1.3比較滋潤,也比較遮瑕。

其實在剛開封使用時,舊款的女神粉底是沒有那麼的潤且遮瑕(其實這只是沾取的粉底比較多)

同樣的新款的HD女神粉底2.0也是得經歷一段時間才能變的更潤。

 

接著看上來的效果~

 

 

 

DSC09022.JPG

大素頻~

 

DSC09023.JPG

這次是用牙刷型粉底刷上妝,左半邊是HD女神粉底2.0 B1.3,沒有前面的比較,根本看不出有上妝。

而它的遮瑕度,我只能看黑眼圈及淚溝處,幾乎一次就解決,重點是無粉感。

 

1.jpg

看左右兩邊有上粉底和無粉底的比較,仍是有明顯的差別。

 

DSC09026.JPG

右半邊用的是HD女神粉底保溼款B1.3,兩邊的比較是明顯的不同。

雖然右半邊的遮瑕比左邊好,但看起來粉感比較重,就明顯的是上一層粉底。

左半邊則像原生肌膚一樣,乍看之下還以為左右兩邊是有上粉底和沒上粉底的比較。

 

DSC09027.JPG

HD女神粉底保溼款B1.3近看可看出它的粉感比較厚些。

 

DSC09029.JPG

HD女神粉底2.0 B1.3則是非常自然的肌膚感,看不出它有底妝。

 

DSC09052.JPG

那整體的完妝差別就沒那麼大,但還是可以看出右半邊舊款粉底的妝感會較左半邊來的厚些。

那這是用刷具上妝的妝效。

 

DSC09402.JPG

接著這是整個底妝皆是HD女神粉底2.0 B1.3,而且我用的是氣墊粉撲拍的方式上妝。

明顯的粉感沒那麼重,底妝看起來比較薄透。

 

這就是HD女神粉底2.0和HD女神粉底2.0 保溼款的比較。

應該很多人會覺得舊款比較滋潤,其實將HD女神粉底2.0用久一些就會發現它會更好取粉,且膏體更潤。

至於要買單顆還是五色,就看個人的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神粉底 HD女神粉底 IWE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