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97.JPG

BOBBI BROWN唇彩最先是被同事燒到,也做足功課,在網路上查詢了大家很推的顏色。

 

BOBBI BROWN金緻水光唇膏是去年底左右新推出的產品,而我入了二支玫瑰色調的。

 

它的外包是全金色外殼,做的像唇釉的長度,但實際上它是唇膏。

 

又因為它的外型和像金色菸管包裝,所以又稱為"金煙管唇膏"。

 

DSC09699.JPG

打開蓋子所看到的就是只有上蓋那一段的唇膏,完全沒有底部做的比較長,唇膏量就比較多。

 

我反而不喜歡這種的設計,除了佔空間外,也不是很方便。

 

因為唇膏可轉動的部份在上面短短的黑色部份,我一個單手轉動,不小心就刮到膏體,這點真的要小心。

 

而且光一個刮痕就讓我心情很不美麗,現在照片中就可以看到下面那支的膏體有一道痕。

 

DSC09700.JPG

Claret 微醺酒紅:是支帶有棕紅色調的豆沙色,非常百搭的一色。

 

Trailblazer 挑逗態度:帶有粉調玫瑰色,上唇的顏色較偏粉嫩,不會難以駕馭。

 

DSC09701.JPG

雖然是滋潤型唇膏,但它疊擦的顏色可更飽和,可以遮蓋住我本身的唇色。

 

最重要的一點是,它疊擦的質地不會有厚重感,仍然維持唇膏本來的滋潤又帶有透感。

 

不會在疊擦時感覺唇上有明顯的膏體。

 

DSC09754.JPG

Claret 微醺酒紅

 

DSC09755.JPG

 

 

DSC09713.JPG

Trailblazer 挑逗態度

 

DSC09714.JPG

 

DSC09712.JPG

 

BOBBI BROWN金煙管唇膏滋潤度是不用護唇也好上色,但持久度偏低。

 

同樣的,這種持久度偏低的唇彩,我一定以玫瑰色及豆沙色為主,這樣掉色也不尷尬。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