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4.JPG

上次VISEE出的訂製裸彩眼影盤就如同名稱一樣的裸色、大地色為主,完全沒有打動我的心。

 

但這次推出的四色眼影外包又跳脫以往蕾絲夢幻的設計,走的是較高級的質感,顏色上是非常實用的配色。

 

DSC00275.JPG

盤中一樣是有壓花,而且和外包是一樣的花紋。

 

這一系列一共有八色,除了BL-8紺碧粉蝶藍是我不會挑的顏色外,其它的都是我想入的,只可指當時只有這果盤有現貨,就拿這四盤來玩玩。

 

由左到右:

PK-3蘇芳罌粟紅、PK-4甚三紅櫻粉、BR-5粟皮茶椿棕、GR-7璃寬茶蕨綠

 

這次的粉質全是綿密的粉狀,裡頭沒有任何一皮是膏狀的,這點讓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每次所謂最淺色做膏狀,用來打亮或打底都非常的不好用,能避開我一定不會入。

 

DSC00277.JPG

這四盤在手背上的刷色,顯色度在日式品牌中是非常好的,唯獨最淺的打亮色似乎沒那麼的出色。

 

其實最淺色在官網說是霜狀質地,但實際摸起來並沒有明顯的霜狀感,而是粉感比較多。

 

但它在手背上的刷色是帶有霜狀的略透明感,但這真的完全不影響。

 

 

DSC00283.JPG

 

下面也看這盤盤的眼妝示範:

 

 

 

 

DSC00278.JPG

PK-3蘇芳罌粟紅

 

2.jpg

用最淺色在上眼皮做打底,再用深咖啡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1/3處。

 

3.jpg

接著再用紅棕色暈染在上下眼尾後1/3,而淺橘色暈染在上下眼皮前2/3處。

 

end~

 

4.jpg

這盤雖是列為PK-3,但它的顏色是屬偏微微的紅棕調,上眼非常的美。

 

DSC00303.JPG

 

DSC00304.JPG

 

 

DSC00279.JPG

PK-4甚三紅櫻粉

 

DSC00389.JPG

這盤就是真的屬粉紅色,但還好它的粉不會讓人有眼泡的感覺。

 

7A92193A-BE4B-4A67-8567-14CC2A5966DC.jpg

先用B做上眼皮及下眼瞼打底,再將C粉紅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

 

8BBE0612-EF2A-491D-AB86-05129836D6A1.jpg

接著用D深咖啡色暈染上眼尾及下眼尾處,最後在上眼皮中央及下眼瞼前2/3疊上最淺色做提亮。

 

end~

 

IMG_7981.JPG

雖然說它最淺色做為提亮沒辦法高調的閃耀,但還是有微微的提亮感,整體看起來是有更高級的質感。

 

很適合不想太高調眼妝的人。

 

IMG_7984.JPG

 

IMG_7983.JPG

 

IMG_7982.JPG

 

DSC00280.JPG

BR-5粟皮茶椿棕

 

DSC00390.JPG

這盤的暖棕色看似普通,但畫起來也是很有質感的一盤。

 

F36D0E9E-1EDE-4999-9E3F-C63FA3678C44.jpg

先用B做上眼皮及下眼瞼打底,接著用C暈染上眼皮前後1/3及下眼尾1/3處,在此的範圍稍大些。

 

FA458A9A-0054-4605-963D-CE972C9B9D6D.jpg

接著用D再次的暈染上眼皮前後1/3及下眼尾1/3處,這部份範圍小些,約在雙眼皮褶內。

 

最後用A做上眼皮中間提亮。

 

end~

 

IMG_7987.JPG

這眼妝晝起來非常的有氣質,你說能不入嗎?

 

DSC00392.JPG

 

DSC00395.JPG

 

DSC00282.JPG

GR-7璃寬茶蕨綠

 

DSC00391.JPG

這盤配色非常的特別,很少看到綠色盤中會有橘色的存在。

 

單看綠色的顏色是大家皆能駕馭的顏色,而避開C的綠色搭配橘色也很合理,但四色湊在一起又會變怎麼樣呢?

 

這點我也非常的好奇,完全沒有想過這樣的搭配會如何。

 

02F34F3A-81D2-4037-AB07-3A3512432229.jpg

先用D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處暈染,C則在上眼尾後1/3處暈染到雙眼皮褶上方。

 

4E42ED6D-CB1B-4F2A-9899-201E950CA7DF.jpg

接著將B暈染在上眼皮前2/3及下眼瞼前2/3。

 

最後用A做上眼皮中間的提亮。

 

end~

 

IMG_7990.JPG

完成的眼妝很特別,若不敢用綠色的人真的可以試著看看這盤,因為畫起來不會讓人覺的是綠色,而是帶有茶色感。

 

主要也是B橘色感比較亮的關係。

 

DSC00432.JPG

 

IMG_7991.JPG

以上四盤的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的刷色和眼妝讓大家參考。

 

若和同品牌其它盤相比,我是比較喜歡這系列的粉質的,因為整體的細緻度有再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