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7.JPG

目前平時上妝用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VI708,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吧!

 

因為平時都是不同的眼影做混搭,這次則是單獨用它來完成眼妝。

 

DSC00398.JPG

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

 

我記得當時是因為它愛心的造型可愛才入,而入手的VI708正是很多人喜歡的顏色。

 

 

DSC00401.JPG

眼妝整體屬清淡,但又可閃亮的一盤。

 

不過在入手這盤時也很清楚自己無法駕馭它,上眼會有風塵感,所以我是買開心的。

 

現在對畫眼妝的技巧不再有當初的問題在了!

 

粉質上是較飛粉,而它也有一個缺點,最淡的紫色帶有白色的粉感,這在眼皮上是很難搭配的。

 

接著就看眼妝示範:

537B5484-15AE-4C1A-82E1-D8EB4A97D247.jpg

先用深紫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處,再用略淺的紫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

(總覺得這圖面怪怪的,後來發現是眼影盤的照片被我用鏡面方式相反了

 

E9A4E83B-B8AF-4B63-A64B-10D9FC49991B.jpg

淺紫色我用來疊在下眼瞼前2/3處,而最閃的亮片色則疊在上眼皮中央。

 

end~

 

IMG_8001.JPG

完成的眼妝還算是個低調的眼妝,而且整體不會有白色粉感。

 

本來淺紫放在下眼瞼處感覺很突兀,但看久也還好,至少不會奇怪。

 

DSC00414.JPG

 

DSC00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