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Kaibeauty柔焦霧唇膏已經推出許久,而我關注也好久。

 

雖然它是小凱老師研發的彩妝,但它討論度很低,網路上很難找到叫真實的刷色。

 

光看官網的刷色,飽和度很高,但總是和幾張ig的試色照有差距,所以我遲遲不敢入。

 

而我對它依舊念念不忘,剛好趁前陣子買一送一時入手。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這四支中我比較擔心的是M01 Lucky Wish的顏色,很怕它的顏色太淺會有病態感。

 

而在IG上看到的照片又非常的美,這就是讓我苦惱的地方,其它顏色都還沒有那麼的難選。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實際刷色在手上心也放鬆了!

 

因為每支的顏色都適合,不會太過淺。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質地上是我最喜歡的,雖然是霧面唇膏,它還是有滋潤感,就算沒有擦護唇,也不會太乾而不好塗。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顯現出的質地略帶霧,但還不到全霧面。

 

接著看上唇的實擦~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M01 Luck Wish

 

顏色雖然偏淡,但它上唇非常好看,不會有病態感。

 

真的和在網路上做功課時看到的顏色一樣。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我喜歡它擦起來很有氣質。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M02 Love  Wish

 

這支比M01 Luck Wish深一些,但還是屬於偏淺。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這張是唇上的護唇沒有全吸收擦起來的感覺。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M03 Peach Wish

 

接著這支就開始比較紅了!

 

它是屬橘紅色,但橘調沒那麼重,是紅調比較多些。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直接上唇擦很滑順,但會較顯唇些。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M05 Secret Wish

 

最紅的一色!現在擦這種深色都以薄擦的方式上唇,這樣的顏色不會太過深。

 

值得入手的Kaibeauty柔焦霧唇膏

很喜歡這種深色薄擦感,出來的感覺非常的不一樣。

 

kaibeauty柔焦霧唇膏雖是微霧型,但它不持久,還是得補妝。

 

而我喜歡它的質地,霧面又不會太過潤,它是比日系的霧面唇膏的潤要再低些。

 

顏色上我覺得最特別的是M01,它是我目前還沒看到有相似的顏色,而且很適合亞洲人。

 

只是不知道為何它的討論度那麼的低,也許是價位稍偏高,折扣又不多,才讓一些人不敢入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beauty 柔焦霧唇膏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