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4F4EB9-0B96-44CE-9343-8D88994C4DDB.jpeg

 

在開架中人氣最高的蜜粉,應該是MAYBELLINE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吧!

 

其實FIT ME系列的產品評價都很高,很少會有踩雷的。

 

而我知道這款蜜粉很久,但也是好久之後才入手。就連入手後還放好久才開來用!

 

原因就是彩妝太多,想一個一個用完再輪它,不過,彩妝真要如此輪,那我這輩子也用不完吧!

 

72697BCA-E8B1-4606-8782-3C016B55D2E5.jpeg

 

這款蜜粉有分色號,而我比較喜歡用透明款,這樣比較不用擔心選色的問題。

 

它的粉質非常的細緻,你摸到是滑順的粉狀,全無顆粒感。

 

A640F64E-7AD4-44C6-B10F-F66209DF93CF.jpeg

 

說它是透明,但實際上粉感是比較重的。

 

747F0EA7-F724-4883-9D99-4BB7C75099AC.jpeg

 

通常我都會用蜜粉定妝眼下,除非那款蜜粉是光澤款的,不然我都會先在眼下做定妝用。

 

看這第一下放眼下的定妝~

 

為了預防眼妝暈開,眼下我一定要用bake。基本上,我不會放過多的量在眼下,但這款蜜粉我用平時定妝的刷子沾取,所取出的量就是這麼多。

 

而且感覺很厚的一層,眼下的紋路竟然變明顯了?!

 

CB04C111-C879-444A-A302-24152508B35E.jpeg

 

整臉我也用同款蜜粉做定妝,剛定完妝是粉感偏重。

 

但和肌膚融合後就比較自然。

 

A87F496D-B62B-43C2-A32C-62BC44F5A493.jpeg

 

F8A112E0-3487-4A22-B3F7-C884066CCD29.jpeg

 

帶妝半天,雖然不是正夏天,反而天氣還有微涼時,我臉上是會出油。

 

但出油後的底妝還是維持的很好,眼妝也沒有暈的問題。

 

430D9A5B-A0C9-4851-8FB2-9B8136DCECC2.jpeg

 

第二次的上妝,蜜粉用量再減少,眼下卡紋的部份也比較好些,妝感上也沒那麼重的粉感。

 

前面的底妝都是上的很輕薄的,但它仍是有粉感,那下面看看若是平時一般的底妝會如何?

85ACAA5B-CF44-48F5-A374-B67E2C7CC2A1.jpeg

 

這個底妝是我平時用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115氣質兩者上臉。

 

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這款粉底用過的都知道,它不能疊擦,只能薄上;而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115氣質我也只用在修容處,可說我的底妝還算是薄!

 

但用FIT ME蜜粉定妝,比平時我用LA MER蜜粉餅定妝來的厚重,粉感明顯的加重許多。

 

93C3CCAF-3568-4DED-A6EA-3D010D5463D3.jpeg

 

這種的比較,也許你會覺得是我底妝薄厚不同的關係,但其實我想讓大家看的是,這款蜜粉雖是透明,但上臉的粉感是很明顯的。

 

它細緻歸細緻,但總有個粉感在。

 

若真想減少粉感,可以噴個定妝噴霧,剛好將它的粉感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