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4.JPG

 

這個七月我突然想通了~

 

彩妝我不會用到太繽紛的顏色,很多藍色、綠色都只是看起來像寶石一樣的美,但我根本用不到。

 

所以決定斷捨離,不讓它佔空間。

 

IMG_4326.JPG

 

第一批,先清出粉底液。

 

不是我不愛它們,而是我真的用不完那麼多!

 

雖然我有製定鐵皮計劃,但粉底一年頂多用光三瓶就很棒,而我粉底多到五十多以上,要用到何時呢?

 

之前雖然陸陸續續也有斷捨離,但現在留下的真的是我很想用光的,只可惜我真的沒辦法。

 

只好再次的做斷捨離!

 

我想粉底差不多己經到了斷捨離的極限,接下來要對入手做個限制了!

 

還好我對彩妝己無狂熱,很多的新品都不再讓我有當下心動想要的念頭,我只有年底再看看有心動的嗎?頂多入一。

 

還有一盤elf的多色眼影,要用也可,但我覺得太麻煩,不想勉強自己,就斷捨離了。

 

IMG_4327.JPG

 

前面斷了一盤眼影,立刻把非大地色眼影挑出來,因為這些我真的很難用到。

 

說丟了可惜,上網便宜賣。但我現在連上網二手拍都嫌麻煩啊!

 

所以我盡可能留自己會用的到顏色。

 

IMG_4328.JPG

 

這一組也一樣,除了左上的十色眼影我覺得好可惜,但它發霉了,根本無法用。

 

這也是我覺得入手的東西一定要拿來用,不然放到發霉也是浪費。

 

IMG_4329.JPG

 

這一批左邊是淘寶仙蒂妮卡的十色眼影盤,全新。看起來很實用,但其實我入手的很勉,所以我一次也沒用過。

 

基本上會拿出來的頂多用個一次而己,不能再多了!

 

IMG_4330.JPG

 

多年前流行歐美彩妝時,colourpop是台灣可以直接購買的,所以我也入了!

 

這盤修容就是,只不過來時碎了,我把它壓盤回去。

 

說真的,那麼大盤的修容,而且顏色也不適合亞洲人,根本不會去用它。

 

至於橘朵的三色眼影,我還是喜歡的,也會用。只不過它發霉了,只好淘汱。

 

IMG_4331.JPG

 

再來,看上面都可以出哪是全新品。

 

沒錯!那一大盤的打亮,顏色好看,但根本輪不到它啊!

 

其它的也一樣。

 

IMG_4332.JPG

 

接著這部份是因為發霉而不得淘汱的。

 

屬colourpop的眼影發霉最多,還好是單色可拆的,只要淘汱發霉的即可。

 

在此我也發現了!在入手的彩妝中,似乎專櫃眼影很少有發霉的問題,還有日系開架也是,我真沒有看到!

 

不知這些又差異在哪呢?

 

IMG_4333.JPG

 

韓國CC霜,是朋友送的。

 

也是放好久好久,基本上不會使用,就斷捨離吧!

 

IMG_4334.JPG

 

再來是放太久及發霉的彩妝,這些有不喜歡,也有不能用。

 

IMG_4335.JPG

 

丟了一大批彩妝,終於來到生活用品了!

 

趁暑假整理女兒己不用的書及一些該更新的物品。

 

IMG_4358.JPG

 

抽屜找出用不到的保養品,再來我很想用SKII的隔霜,只可惜沒有馬上用,放到過期n年了。

 

媚點的粉餅,不適合我,顏色太黃,直接放棄吧!

 

IMG_4360.JPG

 

之前都還有列入鐵皮計劃,但一直都沒用到。

 

基本上,它的顏色不好搭配,也不適合我,肯定不會用。

 

IMG_4372.jpeg

 

又再次翻出不會用的彩妝,全新的。

 

IMG_4377.JPG

 

這塊粉餅也差一點鐵皮,但太黃了,用不下去啊!

 

IMG_4378.JPG

 

丟了一個食物袋,主要是裡頭破了,清洗和裝食物都不方便。

 

IMG_4593.JPG

 

先生的洗澡巾都黑了,買了新的做替換,這也要淘汱。

 

IMG_4594.JPG

 

三樓廁所的刷子太多了,直接淘汱這兩支沒用的。

 

細白那支本來是刷水杯,但要替換又被先生拿來刷廁所。

 

問題是用沒三次就丟在那,到不如直接丟了吧!

 

以上就是我七月份的斷捨離,可說又突然斷捨離升級了!

 

也就是突然的想通,打通了任督二脈的感覺,改天再說說如何的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