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64.jpeg

 

這次來分享我入手超久且紅極一時的彩妝-HOURGLASS

 

多年前歐美彩妝風起,那時幾乎國內外的YOUTUBER或部落客都在分享HOURGLASS的五花肉腮紅。

 

我也被迷住了!只不過是特別等到去國外時看到才入手。

 

當時還特地將它試在臉上,可是...買回來就沒動過了!連拆封都沒有!

 

現在早己忘了當時它上臉的感覺了!

 

IMG_4361.jpeg

 

HOURGLASS的外殼是簡約大方的鏡面,評價有好有差,我個人是喜歡的。

 

不會特別對它沾指紋而煩惱,現在彩妝對我來說就是讓自己加分變漂亮的工具,而非收藏。

 

使用它才是對的起它的價值!

 

這也是我為何慢慢的把手頭現有的彩妝一一的開箱使用。

 

IMG_4363.jpeg

 

挑選這顆INCANDESCENT ELECTRA,單看實體就是個橘調腮紅。

 

IMG_4365.jpeg

 

用手指沾取,我只覺得不妙!!!

 

怎麼像打亮啊???

 

IMG_4366.jpeg

 

在手背上刷開,顏色明顯帶光澤,橘調不明顯。

 

IMG_4367.jpeg

 

換個角度看,它就是打亮啊!

 

IMG_4368.jpeg

 

不知是我沾的橘色太少嗎?我真的覺得它就是個打亮。

 

IMG_4369.jpeg

 

看我第一次使用時,不敢太重手的刷,感覺臉頰就一層光,也不用打亮了。

 

IMG_4370.jpeg

 

整體呈現淡淡的微橘調。

 

到上個月底,我真的就把它定義成打亮了!

 

當然只用一次是不能稱為測試,後面當週末時肯定就用它,但沒那麼小心的用,直接用點彩刷繞圈沾取刷。

 

IMG_4373.jpeg

 

結果就呈現出橘色了!和之前完全的不同!

 

我也了解當初為何選這顆,它上臉是自然光澤再加上有氣色淡橘色。

 

IMG_4374.jpeg

 

這樣上臉在夏天淡淡的,很有朝氣!

 

IMG_4502.JPG

 

 

IMG_4503.JPG

 

因為最近眼妝淡,連帶腮紅也清淡。

 

IMG_4504.JPG

 

現在我真的要推翻我前面說它是打亮而已。

 

它真的值得入手,雖然現在已經退燒了!

 

但現在開放出國,有看到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