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在眾多粉底中,能讓我回購的真的極少!

 

去年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NC18是我唯一回購的粉底,但在週年慶時我竟然回購了這瓶!

 

說實話,我沒有很想入,只是湊數而已,就想說試試吧!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這款質地是乳狀沒有流動性的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直接在手背上用手推開,不會有過乾的問題,也好推。

 

不過,最近我用粉底液都喜歡用刮刀的方式上底,主要是想妝感薄透。

 

但對這控油粉底似乎不太適合。

 

雖說刮刀可以呈現很漂亮的底妝,但它反而不好拍開。

 

我是上一次立刻拍,沒有停留,但它成膜稍快,反而得花時間拍。

 

後來改用粉撲先將粉底沾勻後拍上臉,反而比較好處理。

 

只不過,這樣粉底用量就多。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這是我用刮刀上的底妝,真的超薄透的,完全不會有粉感,也不厚重。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再拉近看,毛孔的修飾度也不錯,就像是原生肌膚一樣。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到這為止我用的都是刮刀上粉底,因為覺得不好拍,所以想換方式。

 

再加上覺得似乎自己可以減少定妝,應該更能減少脫妝。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這個底妝是直接用粉撲沾勻後薄薄的拍上臉,是比刮刀好用。

 

但前題是粉底要將粉撲沾勻,不然一塊一塊的上臉也會拍的不均勻。

 

另外,我只有眉毛和眼下微微的掃過定妝,其它就只是粉狀的腮紅及修容了。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還是第一次在大熱天不定妝,也不知會如何?尤其今天還是小女兒升小一,要帶她到學校的重要日子。

 

就不知會不會翻車?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早上安排好小女兒學校的事,就在整理廚房。

 

沒有冷氣,汗狂冒,我都覺得酸臭汗味。

 

但我還是把這狼狽的模樣記錄下來,主要是我臉上的妝還維持八十的完整。


目前唯二回購的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N-0

 

我的眼尾每次必掉,要固定補妝,不然眼尾底部會暈眼線又掉。

 

其它底妝基本都很完整,只有在腮紅處有微微的掉粉,其它反而沒任何的問題。

 

會掉粉的問題就是早上戴口罩。

 

看來我使用這瓶粉底可以不用特別定妝。

 

現在可以不戴口罩,那基本上我的底妝肯定能維持的非常完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