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9.jpeg

 

Shu uemura的底妝從入手到現在我還是以觀望為主,因為日系底妝的色號對我來說是最難的選色。

 

Shu uemura 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從它打廣告時,我對它非常的感興趣,特地到櫃上挑色號。

 

沒想到它的顏色沒有粉底多,挑了#584最白的一色。

 

IMG_4520.jpeg

 

Shu uemura 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的外殼是方正偏厚偏大,對於放包包我覺得稍大些。

 

IMG_4521.jpeg

 

Shu uemura 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我記得是冬天推出的,很少有粉餅會選冬天推出。

 

會有把握冬天推出,代表它足夠能應付乾冷。

 

IMG_4522.jpeg

 

粉質細緻,沒有粉餅的厚重感。

 

但我刷在手上的顏色似乎又偏黃啊!這也是我最怕的地方!

 

那再看看上臉的效果如何?

IMG_4523.jpeg

 

對於粉餅,我大多還是拿做定妝使用,很少會直接當底妝用。

 

所以這是己上粉底,微微的用蜜粉先定妝。

 

這也是我從找到MAKE UP FOR ER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直接當底妝的方式後,使用粉餅我都會先上臉上的油脂用蜜粉讓它減少些才上粉餅。

 

而我對於任何的定妝,講究的還是輕薄為主,就連用粉餅定妝也是。

 

IMG_4525.jpeg

 

看看用粉餅定妝後左右兩邊的對比。

 

左邊使用Shu uemura 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的後呈現偏微霧感,右邊則還有些光澤。

 

毛孔的遮蓋,我認為是有,但沒有MUF空氣粉餅來的強。

 

IMG_4527.jpeg

 

整體完妝後不會太厚重,但在我看來是偏黃。

 

IMG_4530.jpeg

 

既然它是粉餅,那我也要試試直接當底妝好用嗎?

 

同樣我還是用刷子沾取當底妝,這樣底妝才能薄透。

 

用粉撲絕對是厚重的!

 

IMG_4528.jpeg

 

做好妝前,臉上都還是油光。

 

IMG_4529.jpeg

 

輕撲一層蜜粉,只要能稍稍減少油脂就可。

 

IMG_4532.jpeg

 

用刷子沾取按壓方式上臉,由左邊看,還是有微光澤,你感覺不出粉餅直接當底妝的厚重,依然是薄透的。

 

和右邊相比,雖然我右邊毛孔較大,但上了底妝後肌膚的光滑度是有差的。

 

IMG_4533.jpeg

 

再看看整臉上完粉餅後,肌膚明顯的都光滑了,連毛孔都不明顯了!

 

IMG_4534.jpeg

 

整體完妝後你也看不出它是用粉底還是粉餅當底。

 

從這兩種方式可以看出Shu uemura 無極限保濕柔霧粉餅的粉是非常細緻。

 

冬天使用不會有過乾卡紋,而現在夏天我也依然使用,再加上不戴口罩,底妝仍然可以很完美。

 

不會因為出油脫妝的問題。

 

在我整個使用上,我從頭到尾都強調底妝的薄透,我覺得這也是個關鍵。

 

因為太厚的底妝,出油要不成奶油肌,要不就浮粉脫妝。

 

但薄透的底妝,出油後根本發現不到。

 

以上讓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uemura Shuuemura粉餅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