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

 

去年也不知怎,冬天就是入了好幾瓶保溼款的粉底,也幸好使用下來都還貼膚。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在剛上市時就很感興趣,但對它仍是有些擔心。

 

主要它顏色就像是素顏霜,整個偏白。

 

夏天確實不太敢使用,害怕脫妝的問題,但冬天就沒想那麼多了!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

 

MAC這款是有附壓頭的,我還真的很怕入它家的粉底。

 

因為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就是得另外購買,真的很麻煩!

 

搞的我都會特別留下空的粉底液,為了就是預防要另購壓頭的部份。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

 

N12是我平時在用的色號,在手背上它的粉底是薄透,推開幾乎和我手背膚色貼合,而所推開處是帶有微光澤的。

 

我仍然認為它偏向CC霜。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

 

換個角度看,根本就看不出哪有上粉底啊!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

 

看我使用的前後進度~

 

只有妝前的肌膚也是有光澤,但上了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又再更亮,而且膚色更加的均勻白晳。

 

唯一缺點就我臉大,白晳顯的更大><

 

因為我正使用的時間天氣己開始變熱了!

 

所以我很擔心它是否脫妝。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

 

整體的完妝我也沒有過多的蜜粉定妝,一切都還是輕薄為主。

 

沒想到這樣的膚感更像天生的肌膚。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SPF35/PA++#N12

 

通常會使用這粉底液都不會是在要大量流汗時,所以基本上不戴口罩下也不會脫妝。

 

IMG_4568.jpeg

 

愈接近夏天,我也真的很怕這款粉底會脫妝的很慘!

 

但實際上並沒有,也許是使用的方式對了,也不擔心脫妝問題。

 

似乎可以一瓶粉底用四季~

 

IMG_4535.jpeg

 

這是今年南部缺水時去玩的妝容,那時南部就如同夏天般。

 

我也是用了這款粉底,一天下來底妝還是很完整。

 

IMG_4374.jpeg

 

MAC超顯白水光養膚粉底液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怕太白的問題。

 

雖然它依然貼合我的膚色,但就怕太過平面感。

 

但說實話,在夏季白天出門時,我還是會選擇控油的粉底,不增加自己的煩惱。

 

而若晚上出門,那就可依心情是否要用保溼的粉底。

 

總之,我的底妝全都以薄透為主,薄透能讓我不論用什麼底妝都可以維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