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1.jpeg

 

近年淘寶也出了好多新的品牌,奈玑子也是我去年底才在B站上看到的彩妝。

 

當時就看B站的up主推薦,只不過似乎沒有入到相同的色號。

 

只有在其中挑了覺得適合自己的。

 

它的外包很可愛,感覺上和 the balm的外包很相似。只不過奈玑子走的是偏可愛風。

 

IMG_4552.jpeg

 

入手前我真的沒有好好的做功課,一心只奔著它的腮紅顏色去。

 

打亮只要是不偏橘偏金我就可接受。

 

IMG_4553.jpeg

 

BH-04草糯米團這個色號是粉色可愛系的。

 

光看腮紅顏色就是baby pink,我好愛這顏色。

 

也有點像膨脹色,使用上不怕出錯。

 

IMG_4554.jpeg

 

再來看它實際試色~

 

說真的,打亮的光澤有嚇到我!

 

因為近期我所使用的打亮都以自然低調為主。

 

這來個爆閃,有嚇到我!

 

IMG_4556.jpeg

 

刷在手背上,腮紅是如我所預期的。

 

淡淡的粉色,非常適合白晳肌。

 

至於打亮,反而沒有剛剛那麼嚇人,也還好它的顆粒細緻,不會讓人有粗糙感。

 

IMG_4558.jpeg

 

看看上臉的效果~

 

最明顯的就是打亮了!我用的真的很少量,只輕輕的劃一道。

 

而腮紅的粉嫩不會顯做作,若單獨出這色,我會收的。

 

IMG_4559.jpeg

 

再看腮紅的部份,上臉的效果自然,一點也不會覺得裝嫩的感覺。

 

IMG_4568.jpeg

 

若換在以前,我會喜歡這種腮紅打亮放一起的。

 

但現在反而沒那麼喜愛,主要是放一起無法自己選擇要用的,感覺比較單調。

 

再加上,若我真要鐵皮這盤,腮紅肯定會先用光,那打亮呢?不就又留了一個在那嗎?

 

當然若以帶出門來看,它是方便的。就看每個人的喜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彩妝 奈玑子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