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脂生活No.4

 

開始三餐正常的第一天~

 

早餐本來就有澱粉,所以備的很簡單。

 

也把貝果改成半份的量,而另外三小顆燒賣是costco的,營養師說還可以。

 

減脂生活No.4

 

中午帶的也簡單,211的量剛好。

 

減脂生活No.4

 

晚上臨時的外食,這次很小心的只吃了1/3。

 

但少了蛋白質和青菜,對隔天還有不友好。

 

減脂生活No.4

 

costco入的桂圓核桃麵包,看似不錯,但在營養師那是不適合的。

 

因為己經買了,就慢慢的消耗,再加上我也不用美奶滋,不是天天吃,也還可。

 

減脂生活No.4

 

超香的午餐的~

 

想要減脂,我覺得要練習的是如何在生活中執行。只要能符合生活,生活也沒那麼痛苦了!

 

這椒麻雞當然是不合格的,但外皮得去掉才行。但還好少量,也常吃。

 

減脂生活No.4

 

晚餐有點偏滷味,比較清淡。

 

減脂生活No.4

 

晚上同樣會配個水果。

 

減脂生活No.4

 

最近還沒調整到我的理想狀態,所以早餐直接水煮蛋配咖啡。

 

減脂生活No.4

 

就連出去文化城牛肉麵吃飯,我還自備一份花椰菜,就怕青菜量不足。

 

減脂生活No.4

 

營養師建議我用日日便當盒裝要吃的飯,因為這大小很合適。

 

所以就開啟了晚餐也用日日便當盒。

 

晚上這個量剛好,不會太少。

 

減脂生活No.4

 

這佪量營養師說多了~

 

剛開始我一整個?我真的減少啦~難道還要再少???

 

減脂生活No.4

 

全聯的栗香地瓜,我最愛的。就喜歡冷凍吃。

 

本來燒賣在營養師眼中也OK,但因為兩種澱粉,所以量多了些。

 

建議燒賣放中午吃。我還在想,到底有什麼機會我能把燒賣放入我中午便當盒呢?

 

還沒想到~

 

減脂生活No.4

 

飯的量我都裝不多,我沒有習慣吃白飯,所以簡單的用海苔和飯混在一起捏個圓,這樣就夠了~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四小片蘋果是OK的。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減脂生活No.4

 

鮭魚是我最愛的蛋白質,家中一定會備。

 

若都能在家這樣吃,數字也不會上上下下跑了。

 

減脂生活No.4

 

連假第三個晚上,跑去段純貞吃。

 

習慣一碗的量,也就沒多裝,剩的給女兒分了~

 

最重要的是湯不能喝啊~

 

減脂生活No.4

 

清明連假過後的調整~

 

想說把晚餐量放少些,但只是體脂微降。

 

減脂生活No.4

 

可能生理期也快接近,體重降的不好。

 

所以再次調整,但總覺得晚上吃的肚子脹脹的???

 

減脂生活No.4

 

這次我再調整,我把晚上的量整個再減。

 

不是故意少吃,而是之前晚餐吃的都消化慢,我覺得難受。

 

但這個晚餐,我只覺得晚上的我比較清爽感,晚點有微微餓感,但不會到受不了。

 

這樣對我真的會比較適合,還有,一定要在七點前吃,最晚也七點半前,不然不好消化。

 

減脂生活No.4

 

早餐的澱粉多了些,就多那燒賣。

 

營養師建議那燒賣可以放中午,那下次改進。

 

連假入了costco的馬鈴薯,因為知道怎麼保存,也就大膽的入。

 

這次做馬鈴薯你煎餅做午餐,雖說不是現做現吃,但吃個有變化的主食還是很香的。

 

晚上則是用麥片當主食,裡頭的喜瑞爾當然也是不合格,但就剩一些,再加上混在一起,只能先這樣。

 

這個晚餐真的不多,但似乎那個豆豆讓我肚子脹脹的。下次用光就不買了!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