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

 

今年也一樣出了許多彩妝,但我唯一被打動的就是GA的唇釉。

 

觀望了許久,最終在櫃上詢問時也就只剩16冷煙野莓有貨,也是適合我的顏色。

 

決定當送自己的一個母親節禮物。

 

所以這是我今年入手的第一個彩妝。

 

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

 

刷頭斜角三角形樣式,正好貼唇,以我來說大小剛好。

 

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

 

16冷煙野莓和我平時用唇彩很相似,在手背上看不覺得偏紅,反而覺得它是豆沙色。

 

質感有點像絲緞的綿密,但在擦上唇反而像液狀。

 

它是有點類似染唇液,雖說它的液狀感沒那麼明顯,擦上唇只要抿一下就可輕鬆的暈開,邊界感沒那麼重。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一點。



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

 

前面在手背上刷色是偏豆沙色,但看我薄薄的上唇,是不是明顯的偏紅。

 

但這種染唇液式的唇釉,通常在唇上暈染時要注意有沒有均勻。

 

其實我通常用淡淡的一層,基本上不擔心遠看。

 

但很在意細節的人,那在暈染時真要仔細點,不然會卡色在唇紋,以及不均勻的問題。

 

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

 

最近也很喜歡用這支,顯白又顯氣色。

 

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

 

另外,它雖然是類似染唇式的唇釉,但它不持久。

 

吃吃喝喝下來,還是會掉唇色的。

 

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


買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

 

以上的刷色讓大家做個參考。

 

不過,因為這是限定版,不見得還買的到。只能看看它未來是否有出常態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love 的頭像
    nitalove

    愛美不打烊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