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用過不同品牌的腮紅霜、膏或液,都沒有MAKE UP FOR ER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腮紅霜來的完美。

 

每都網上說什麼腮紅霜好用,我只能再三的確認,除非真的心動想入。不然幾乎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實在是本身不是化妝師,沒有那高超手法,更沒有那美國時間可以慢慢的精緻化妝。基本上,化妝只是讓自己提個氣色而己。

 

至於我到現在把這腮紅霜都用到鐵皮才來分享,就可看出我對它的真愛了!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MAKE UP FOR ER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腮紅霜我一開始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更不敢多入。

 

沒想到一用成主顧啊!

 

我沒有特別把它列入鐵皮計劃中,只是覺得彩妝就是要用,也是很佛心的使用,沒想到它就給我個鐵皮驚喜。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No. 200鮮粉玫瑰 這看似很芭比粉,但實際不會,是淡淡的粉,不俗氣。

 

No. 206嬌艷桃粉 說桃粉不如說像血色腮紅,而它也是淡淡的血色感,很提氣色。

 

說到霜狀,通常都是用手推開或是粉撲拍開。

 

但這看似簡單的手法都還要顧到是否會和底妝打架,還有會不會有色塊不好暈染的問題。

 

而這些問題在這完全沒有,也是我會如此喜愛它的原因。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刷色在手上,沒暈開似乎顏色太深。

 

它的滋潤度也是維持的,不會因為接觸肌膚後就暈不開。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用粉撲拍開,顏色也就淡許多,不會有色塊。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通常霜狀腮紅都是用在粉底後定妝前。

 

No. 200上臉顏色很淡,只有微微的粉嫰感。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說把它當膨脹色,它又不算。

 

當然再多次的疊加也可再顯色些,但我也是要出門才順手拍的,別逼我啊!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No. 206的顏色就明顯多了!

 

終於記得在未定妝前先拍一張,原諒這未完妝照。

 

No. 206這樣看雖說明顯,但它就像肌膚本身的紅潤感。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定妝完後更自然,顏色變的更淺。

 

我反而更喜歡No. 206。

 

MAKE UP FOR EVER腮紅霜是我的YYDS

 

當然這也可以當唇彩使用,但我只把它當腮紅。

 

再來,使用時也是兩者一起,淺色打底再疊深色。

 

而最愛是No. 206,不然也不會它先出鐵皮。

 

當然我分享完這,No. 200也鐵皮了~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 UP FOR EVER 腮紅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love 的頭像
    nitalove

    愛美不打烊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