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5這天我的身份是性感俏女傭


今天是親愛的新家要進新傢俱,我去打掃,但仍得上好妝美美的出門


因為這是親愛的規定的


早上送家電的出了點事,讓我倆白白的耗在那~~


但忙到一點多才去吃午飯



因為對竹北不熟,所以就進到老邊吃午餐


至少它有冷氣可吹~~


白天的妝,目前妝容仍是很完美~~


老邊的室內算是乾淨,外頭掛著一排的菜單


因為有看到他桌的人吃麵,看起來不怎麼吸引我


所以一堆的名稱,真的讓我不知如何選


我點了大排麵,也就是排骨麵


看起來很像很好吃~


可是~~湯有點小油~~


我不愛在吃外頭白麵,因為外頭賣的白麵有時會不入味


這就真的不入味


不知是高湯還是排骨的肉味很重


因為我比較吃重口味,而且一定要把肉味壓過去,不然我會覺的怪怪的~~


誰叫我太晚吃飯,也沒挑啦~~




這是親愛的點的台南米糕


一上桌時,我倆還以為上錯了,以為上到魯肉飯


後來問了店員,才確定這就是台南米糕


沒真正吃過台南的米糕,也無法說這如何


只是~~肉也太肥了吧~~


親愛的還拚命的把肥肉挑出來~~


 


午餐填飽肚子,接著就是等傢俱的到來


也是忙到六點半才把傢俱定位好


這時肚子抗議了~~


這次親愛的帶我去竹北擱在來沙茶牛肉麵吃晚餐



一到外頭就見店裏店外都是人


這次應該不會像下午一樣了吧~~


一看起來就像快炒店一樣




忙了一天的我,拍起照來是疲累啦~


雖然妝沒有花掉,但神情已經笑不出來啦~~




看著菜單,真想每樣都嘗嘗,可惜~~只有兩人在吃,那吃的下呢?


而且價位都不貴哦~


親愛的點羊肉燴飯,60元


非常大的一盤


平時不吃羊肉的我,吃起來是一點也沒有羊騷味


而且很夠味哦~


我點了炒高麗菜,50元


若依外頭快炒來說,這真的很便宜了~


這吃起來淡淡的,不會太油或太鹹,應該說太淡了~


但是搭配羊肉燴飯吃,這剛剛好~



因為我沒有點像親愛的一樣的主菜


所以我又點了一碗蛤仔湯,50元


這碗還滿大的哦~


而且湯喝起來很清,不會過鹹~


我超愛喝蛤仔湯的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那碗白飯是我點的,10元


這餐我吃的很滿足,讓我好想試試其他的


改天約朋友一起來吃,比較過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