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我的新秘課了~~


101.6.4


這次的課是教修眉和挽臉





白板上有修眉圖解和說明




這些是修眉必備的工具


至於~~過程...,請原諒我~這一段有點小複雜,就跳過~~


 


我的重點是在挽臉~~


為什麼新秘課會有挽臉這一個課程呢??


是...是我~~


我要求老師教的~


雖說挽臉是以前老人家才會做的事,但其實在台灣我們還是可以見到有挽臉的地方


尤其現在大多是新住民在做的~


我想學的動機是~~我本身的寒毛真的太長,又不敢刮,想挽臉的又不好找


所以就請老師教了~


挽臉必備工具:丸竹香粉,綿線,手套


第一步:取適當長的綿線


第二步:帶上手套,將香粉塗在要挽的地方


(帶手套除了衛生以外,也是預防挽臉過程中綿線的滑落)




第三步:將一頭綿線纏繞在大拇指上




第四步:將另一頭綿線纏繞在食指上




第五步:雙手撐起綿線成平行,再將沒有纏繞綿線的手往外轉二圈,讓平行的綿線成交叉




第六步:撐起綿線貼近要挽的地方




接著以沒有纏繞綿線的手為固定,纏繞綿線的食指和大拇指做開合開合的動作


如此一來就可以將毛除的乾乾淨淨



平時看電視沒事時就可拿自己的大腿來練習,但...會很痛~



也可以用奇異果來練習,這樣就不會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