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難得的家庭聚餐,而且還是外出吃飯耶~~


自己家附近的大湯圓,每次都是經過,沒有進去吃過


所以這次我家太太訂在竹東的大湯圓聚餐~~


這天的天氣冷到爆啦~~



一坐下就立刻自拍~~


因為已經晚上,頭髪扁扁是被帽子壓的~冷到帽子都拿出來戴了~


不過本體的妝,還是美美的哦~



我家親愛的~~



不愧是在當兵的老弟~~


一碗飯添成滿滿尖尖的~~



未來的妹夫和老妹,兩個都愈來愈圓了~~



難得出門的兩老~~



上菜了~~


老弟很認真的在吃飯,就飯掉下來~~



客家筍干豬腳


豬腳不是買機器切的哦~~而是特別買的


滷的非常入味,而且很Q~~


平時不太愛吃豬腳的我,還吃了二塊耶~~讚啦~~



泡菜牛肉


老媽以為是韓國泡菜炒牛肉,結果是台式的泡菜~~


夠酸~~感覺普普~



客家小炒


也是很重鹹的一道菜~~


整個口感不會太乾~~


只是本人我吃客家小炒,總喜歡吃乾巴巴的感覺,這樣比較有嚼勁~~



大小湯圓


小湯圓都躲在湯裏,看不到~~


老媽以為冬至是算農歷的,所以點湯圓應景,結果搞錯啦~~


但這大的湯圓裏頭有包餡哦~~


不像一般冷凍包裝的只包肉


若單包肉,吃起來很膩


它特別在~~裏頭的內餡除了肉,還有加蘿蔔絲,就像菜包的內餡


吃起來非常的香,我超愛的啦~~


而且目前只有它一家在賣這種湯圓哦~~



炸豆腐


它是用嫩豆腐去炸的


對我的感覺普普,因為它外皮沒有酥脆的感覺~~
 


五更腸旺


這道菜是我弟喜歡吃的~


不過,它少了花椒的香及麻辣


味道淡了點,所以我不愛


這道菜沒吃完,但我弟仍是把它打包帶走


自己回家加工~~



薑絲炒粉腸


這道菜酸啊~~


我不喜歡吃內臟~~



簡單的高麗菜~~


是老爹愛吃的~



炒地瓜葉


這道菜炒的有點鹹~



湯是酸菜白肉湯~~


也很好喝哦~~


 


以上就是我們家裏聚餐的菜色~~


沒想到平時經過沒看到什麼人在大湯圓


竟然也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但娘說吃的不過隱~~


因為菜太小盤了~~,愛吃青菜的我們沒辦法大口大口的夾來吃~~


改天自己炒一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