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iswii交換禮物,終於讓我等到~~

收到禮物時超開心的

立刻拆開來看~~

IMG_2617.JPG

裏頭還有附上"大餅"網友的小卡

這時才想起....我忘了留張小卡給收到的網友...嗚~~

IMG_2616.JPG

打開禮物

先看到的是shiseido眼影和ARTDECO睫毛膏

IMG_2621.JPG

這是shiseido眼影,超開心收到這個禮物的~~

因為最近週年慶到,網路和百貨都在特價

我看眼影看好久好久,都不敢下手~~

能收到我最愛的眼影,能不開心嗎?

IMG_2622.JPG

打開眼影盒,裏頭是綠色的眼影

(奇怪的是~~我收到人家送的眼影都是綠色係~~為什麼呢?)

不過這個綠色好美~~

顏色也夠深,改天再來個妝文吧~~

而另外這是偽小編送的MUSES麼女心機 肌因淨白保濕露

IMG_2618.JPG

而另外這是偽小編送的MUSES麼女心機 肌因淨白保濕露

IMG_2620.JPG

這是化妝水~~

目前家中化妝水的庫存還有三瓶近全新的~~哇~~

而且全都是抽中的試用品哦~~

現在正努力的一個個使用中

這個也得找一天,試試看

 

雖然這次交換禮物的活動沒有和大家見到面

但卻有不同的感覺,尤其是神密感~~

謝謝"大餅"送的彩妝,我真的好喜歡~~

也謝謝偽小編送的禮物~~

這篇只是個開箱文哦~~還會有後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