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的品牌在部落格上可以找到很多人推


而以往都買歐美品牌的我,這次竟然也敗了日系品牌,還是LUNASOL的~~


 


原本到sogo是看dior的耶彩


但它的手拿包,好重哦~~


經過lunasol,櫃哥很努力的攔下我,那就看看它的耶彩吧~~


其實日系彩妝口味偏淡,而我愛重口味~


至於又為何買下它呢?



首先,先來個外盒照


它還有專屬的手提袋哦~


外盒就和它彩妝的外殼一樣的顏色及樣式


其實買下手時,櫃上已缺貨(看來一堆人愛搶這)


這是我等一星期才拿到的~


裏頭的內容物:


化妝包:質感soso,沒有精緻感


由左起是眼影,睫毛膏,唇蜜,腮紅


眼影是大地色系,也是它一冠的色彩 ,真的~~對我真的太淡了~~


但是最近開始改變化妝方式,以加強眼線為主,所以眼影的部份是個配色


lunasol這盤眼影是剛剛好可配合


至於睫毛膏和唇蜜,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本人很少上唇蜜的(雖然現在的目標是把唇彩用完)


好~~接下來才是我的重點~~


這塊腮紅我試用在手背上時,它的顏色很淡很淡


不會太搶眼,但又有提亮的功能


而我就是愛它這點,可以讓我大筆大筆的刷


不會成猴子屁屁紅


而且粉嫩粉嫩的~~我超愛


其實~~我好久沒有買腮紅了,應該說專櫃的


除了眼影外,我最愛的也是腮紅


和眼影相比,腮紅一大塊,要用到一點粉也不剩,真的很難,有見底就不錯了~~


再加上以往我都是深色眼影,要搭配腮紅的次數也少很多


總不能腮紅眼影都化的很明顯吧~~


那這樣我就成了唱戲的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