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邊的護手霜已用到底了


所以就把前暫子屯的BC乳油木護手霜拿來用


平時很少使用罐裝的護手霜(為了方便隨身攜帶)


這次會買下BC乳油木護手霜是倍優的小姐推的


其實我選擇的原因:1剛好用200抵用卷折底,這是最划算的;2乳油木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3容量大


就是這三個原因我才買的



它的容器真的很重,而我真的是瘋了~~


因為沒有隨身攜帶式的護手霜,我每天把它帶去上班,下班還把它拿出來放


難怪人家都說我的包包重到可以練身體了~


先來個手部特寫~有點乾乾的




再來,挖一大陀在手背上,輕輕的按摩


使用後肌膚變的比較嫩了~


它使用起來不會太油,對我來說,不能說不夠力


可能之前用瑰柏翠,比較滋潤的感覺


相較之下,這就弱了點~


如果手部真的偏乾的人使用,應該會覺的不夠力


不過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其實勤勞的使用它,仍然可以讓我的手變的水嫩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