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邊的護手霜已用到底了

所以就把前暫子屯的BC乳油木護手霜拿來用

平時很少使用罐裝的護手霜(為了方便攜帶)

這次會買下的原因為倍優的小姐推的

其實我選擇的原因:1剛好有200元抵用卷可折抵,這是最划算的;2乳油木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3容量大

就這三個原因我才買的

IMG_5020.JPG

這容量真的很重,而我真的是瘋了~

因為隨身攜帶式的護手霜用完了,我竟然每天帶它去上班,下班還拿出來放

難怪人家說我的包包重到可以練身體了~

IMG_5018.JPG

先來個手部特寫~~乾乾的肌膚

IMG_5021.JPG

IMG_5022.JPG

再挖一大陀在手背上,輕輕的按摩

IMG_5023.JPG

使用後肌膚變的比較嫩了~

其實在平時護手時,可以再使用多一點的量

因為不單單是擦手心手背,還可以往上延伸,一直到手肘的地方

這樣保養起來,手部的肌膚就更漂亮了

 

這瓶乳油木護手霜,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

擦完時,肌膚很快的吸收乳霜,只是和瑰柏翠相比,沒那麼滋潤

不過它的香味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