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已經不再為了眼影暈開的問題煩惱了


因為我的新歡~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救了我~


以下是我今早上班前的妝容,大約是八點多完成的



雖說我的眼睛一大一小,一單一雙


但對這次的眼影妝,真的是有進步哦~


以下是這次用的產品~


底妝是用MISSHA的BB CREAM(忘了拍到)


ORIKS彩妝盤(使用右邊的三色)


CANMAKE02腮紅膏


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這支眼影打底筆真的很強~


它讓我不用煩惱下眼皮會暈開成了大煙燻


也不用三不五時的衝到廁所去補妝


而且今天真的太剛好,忘了帶化妝包出門


連粉餅都沒得補


13小時後的妝容就如下


雙頰和t字部位泛油光,眼影也只有下眼板的部份有點點暉,但只是小小的一部份


你看看~~這支打底筆多棒啊~


讓我不用擔心眼妝的問題,又可以維持一天~~


我....想要屯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