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這一系列的遮瑕,再加上眼影和眉粉組合的四款眼,我全都收集了~~


只能說...我真的瘋啦~


這支隨身攜帶很方便,補妝時超方便的



打好粉底後將它畫在要打亮的地方


不過...我好像全臉都畫滿了耶~


然後將它輕輕的推開,效果就如下:


T字部份很明顯的有變亮,不過...一早起來...我的大小眼還真嚴重


這次是使用kevin老師的眼影,整個妝容完成,大小眼也修飾OK啦~


不過...這張頭髪也亂成瘋婆子似的


再次好好的將亂俏的頭髪弄順,又是不同的感覺~


我沒有擦口紅哦~只是塗上護唇,總感覺太紅了~


下次再用粉色或是裸色的唇膏弄淡點


讓重點集中在眼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